>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本周五首播 乐嘉孟非首度直面PK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
乐嘉

  搜狐娱乐讯 日前,乐嘉以“超级见证人”的身份加盟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这也是继《非诚勿扰》后,乐嘉再次加盟“两性情感类”综艺节目。据悉,《超级先生》已定档于7月25日晚22点在安徽卫视首播,和《非诚勿扰》同期PK,而一直被传“不和”的乐嘉和孟非因此将首度直面荧幕PK。

  乐嘉加盟《超级先生》, 《非诚》后再度接触“两性情感”

  疑因与孟非不和,乐嘉早前发微博,宣布正式离开《非诚勿扰》。之后,乐嘉频频接到电视邀约,并于去年8月开始,连续担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一、二季导师。尽管电视节目邀约不断,但是继《非诚勿扰》之后,乐嘉再也没有接手“两性情感类”综艺节目。对此,网友纷纷猜测乐嘉此举“是为了退去《非诚勿扰》的标签”。前不久,乐嘉宣布加盟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这也是继《非诚勿扰》后,乐嘉再度加盟“两性情感”综艺节目。

  《超级先生》是一档全新的两性情感类节目,定位“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由谢娜李小冉宁静秦海璐组成的“女神观察团”,将率258名女性观众组成的“女性观察团”对前来参赛的男选手进行选择,选出女性心中的“全民好男人”。而乐嘉则作为唯一的男性嘉宾,以“超级见证人”的身份加盟,从男性的视角,推荐或质疑男选手。

  对于此次加盟《超级先生》的原因,在6月份的节目新闻发布会上,乐嘉曾表示:“因为我太久没有做情感类节目了,怕大家忘了自己还是个情感专家。”

  《超级先生》同期对打《非诚勿扰》,乐嘉孟非首度直面PK

  《超级先生》节目自录制起,便吸引各种媒体话题,先是李小冉闪婚、谢娜与秦海璐被传“孕事”,接着秦海璐宣布结婚,意欲引爆新一轮暑期综艺热潮。7月16日,《超级先生》节目宣布定于7月25日(周五)晚22点首播。这样一来,将与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同期在周末PK,而乐嘉孟非也将由此首度直面荧幕PK。

  乐嘉自从离开《非诚勿扰》后,坊间对其离开原因揣测不断,并有网友爆料说乐嘉与孟非一直不和,二人甚至在化妆间因言语不和险些大打出手,正因一山难容二虎,乐嘉不得不选择离开。此后,二人不和的传闻一直不断,乐嘉在公众场合也很避讳谈及孟非,甚至多次因“孟非话题”与记者发生摩擦,

  对于此次和孟非的直面PK,乐嘉在此前的采访中虽没有明确表示,但一句玩笑则显现出其完全不惧PK的态度,“现在已经不看这档节目(《非诚勿扰》)了,我一般只看我出演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6591.shtml report 2078 乐嘉搜狐娱乐讯日前,乐嘉以“超级见证人”的身份加盟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这也是继《非诚勿扰》后,乐嘉再次加盟“两性情感类”综艺节目。据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