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时代》高伟光深情凝视杨幂 网友:这你妹

来源:搜狐娱乐
《微时代》杨幂高伟光校园纯爱
《微时代》杨幂高伟光校园纯爱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花旦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青春都市爱情剧《微时代》于昨日首播,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分饰风广陌和尹千觞两角的高伟光,此次变身帅气“霸道总裁”应东,与《古剑》里的“妹妹”杨幂谈起了恋爱,两人携手上演一段浪漫动人的初恋故事。“兄妹”变情侣引发网友热议“这你妹啊!”,并纷纷调侃“愿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在《古剑奇谭》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心心念念苦寻哥哥风广陌(高伟光饰演),兄妹之情让人为之动容。然而有趣的是,在《微时代》中,杨幂、高伟光分别化身大明星洛依和高富帅应东,谈起了一场美好又铭心的校园初恋,这让一众古剑迷们感叹“前世兄妹,今生情侣,造化弄人呀”。而两人剧中频频的深情对望,也让大家大呼受不了,“大叔这宠溺的眼神简直了!你妹,这你妹啊!”,对此高伟光也幽默回应道:“对,这我妹!那又怎样?!她是我心中的女神洛依”,大家也只好无奈留言“愿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搞笑的互动让人忍俊不止。

  在《微时代》中高伟光饰演的应东开着玛莎拉蒂霸气亮相,这个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并没有千篇一律的“邪魅狂狷”、“霸道高冷”,相反应东在老师面前的彬彬有礼,面对父亲时的严谨慎密,以及在爱人面前的温柔痴情,都打破了观众们对于多金贵公子的固有想象,让大家觉得应冬这个角色温暖真实。而无论是《古剑》中醉卧红尘的浪子大叔,还是《微时代》中优雅多金的高富帅,高伟光亦古亦今的可塑性,都让“叔粉”们分外惊喜:“有胡子可糙,没胡子可嫩,百变帅叔高伟光你值得拥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4045.shtml report 1255 《微时代》杨幂高伟光校园纯爱搜狐娱乐讯由当红花旦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青春都市爱情剧《微时代》于昨日首播,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分饰风广陌和尹千觞两角的高伟光,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