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碧儿录制时尚节目 大谈家居品质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王碧儿畅聊家居
王碧儿畅聊家居

王碧儿装扮典雅
王碧儿装扮典雅


  搜狐娱乐讯 刚刚晋升为 “妈妈”这一世界上最伟大身份的王碧儿,近日录制了东方卫视的《时尚汇》。节目上主持人与专家等向观众朋友们推荐各类生活小妙招,王碧儿也对此乐之不疲,大方分享了自己平日生活中的点滴,并且喜欢在没有工作时,享受家居生活带给她的欢乐与宁静。还分享了她华丽变身母亲后,与儿子在一起生活的独家心得。

  王碧儿工作之余 享受居家

  一直以来,王碧儿在银幕上都给我们相宜得章的、秀外闺中的气质形象,赢得了不少粉丝的亲睐。近日,王碧儿录制某时尚节目中,当嘉宾们谈及到家居家纺类的单元时。平日里就热爱家居的王碧儿,也打开了话夹子,积极分享自己戏外,常常会去商场里逛街,总是不由的喜欢去一些有家居家纺的店里淘一些自己喜欢的家居用品。当然也不是一味的热衷购买,确实是买回去的东西都能够实实在在的让自己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温馨。

  王碧儿说:工作之余,家就是自己放松和依赖的避风港,所以自己喜欢让家里变得很温暖、舒适。常常休息在家就是依赖在沙发上享受温馨浪漫下午茶。可见王碧儿还真是个懂得品味生活的时尚女子。

  王碧儿晋升时尚辣妈 与小王子Wilson亲密互动

  刚刚晋升为妈妈的王碧儿,可谓是一个十足的辣妈,Wilson出生以后,王碧儿就把绝大部分的注意力投放在孩子的身上。她用爱去细心照料着宝贝的成长,将强大的耐心温柔融化在亲子生活的许许多多小细节中。无论是Wilson的服装搭配、日常用品还是生活大小事务的处理,王碧儿都费尽心思。耐心与爱就是王碧儿最重视也是体验最深的育儿心经。

  有了宝宝后,王碧儿在工作上的身份又多了一个——私家儿童摄影师。在微博上常常晒出自己与小王子Wilson的亲密合影,她认为适合宝宝才是最好的,独一无二才是最珍贵的。她最爱记录宝宝最真实的一面,用心抓住的镜头,是任何摆拍摆不出来的状态。王碧儿说:小王子Wilson带给我的是一种喜悦、一种自豪、更是一种无以言表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3162.shtml report 1845 王碧儿畅聊家居王碧儿装扮典雅搜狐娱乐讯刚刚晋升为“妈妈”这一世界上最伟大身份的王碧儿,近日录制了东方卫视的《时尚汇》。节目上主持人与专家等向观众朋友们推荐各类生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