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赛罗韩戒毒复出后新片玩4P 欲当歌手与亲妹PK

来源:搜狐娱乐
林赛罗韩希望自己的才华被看到,而不是只有在八卦小报上才会看到她。
林赛罗韩希望自己的才华被看到,而不是只有在八卦小报上才会看到她。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2013年因吸毒进勒戒所,3个月后出来积极振作,在新片《峡谷》(《The Canyons》)中大胆玩4P,荣获意大利伊斯基亚电影节“最佳回归奖”,她开心得感谢所有人,宣告自己康复将复出,未来会有更多作品。

  林赛罗韩赴意大利参加伊斯基亚电影及音乐节,不小心跌了个狗吃屎,没想到竟跌出好运,荣获该电影节“最佳回归奖”,成为她回归电影圈后拿的第一个奖项。她致词时不忘感谢一路上身旁朋友和工作伙伴的陪伴,希望自己的才华被看到,而不是只有在八卦小报上才会看到她。

  巧合的是,林赛罗韩的亲妹妹艾莉罗韩(Ali Lohan)曾和模特儿公司签约,但最近想转型当乡村歌手,已经写了几首歌,前阵子她和妈妈到“乡村音乐圣地”田纳西州,与制作人见面,而姐姐也对这方面有兴趣、有意出乡村音乐专辑,姊妹俩可能因此互抢市场,不过粉丝也很期待看到2人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49108.shtml report 959 林赛罗韩希望自己的才华被看到,而不是只有在八卦小报上才会看到她。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赛罗韩(LindsayLohan)2013年因吸毒进勒戒所,3个月后出来积极振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