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四天破3亿 《变4》全球票房近9亿

来源:南方都市报
《小时代》四天票房破3亿。


  南都讯 截至昨天(7月20日)凌晨,《小时代3:刺金时代》累计票房3.07亿元。如此推算,《小时代3》的总票房过4亿元已无悬念。但回看这四天来,《小时代3》的票房表现,似乎有点怪怪的。

  各位还记得,上周四,《小时代3》上映首日(7月17日),票房达到1.11亿元么?这个数字虽未打破《大闹天宫》在年初创下的1.2亿元首日票房纪录,不过,扫清《小时代2》票房不利的阴霾,还是有很大可能。

  随后三天,大家眼巴巴等着《小时代3》创造新的首周末票房纪录,这件事却没有发生。7月18日,周五,《小时代3》当日票房为6850万元;7月19日,周六,6600万元;7月20日,周日,6000万元。而《小时代3》这三天的排片占比基本维持在40%上下,仅比7月17日少5%。在排片率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小时代3》的单日票房,连续三天都维持在首日票房的60%。对于一部暑期档的主力新片来说,首周末票房未攀新高,反而“低位运行”,的确有悖常理。

  反观同档期的一新两旧三位选手,自《小时代3》上画,《变形金刚4》排片率立刻跌下将近一半,17、18日两天,擎天柱大哥分别只捞到1700万元上下的票房。不过,这个低潮并未持续太久,19、20日的这个周末,《变4》单日票房稳定回升至2500万元左右。全球票房方面,《变4》更是累计吞下8.86亿美元,不日即可突破9亿大关。

  和《变4》这样的票房怪兽相比,《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真是“夹缝里求生存”的典范!截至昨日,《老男孩》累计票房1.81亿元。这个周末,在几大新片的“牙缝”里“剔下来”上千万票房,也算是给出品方贡献了最后的余热。

  再请看刚刚上映的国产恐(jing)怖(fen)片《京城81号》。7月18日,周五,《京城81号》上映首日收获4530万元,排片率为18%。然后,接下来的周末,《京城81号》的排片率小幅上升至26%,单日票房连续两天维持在5400万元上下。作为一部卡司、类型、市场关注度都不占优的“小片”,《京城81号》的表现虽未大火,但是相当稳定。

  现在,各位看官如何看《小时代3》在首周末的表现呢?的确,一部从未低调过的暑期档大热门,热情粉丝们憋了这么久,就只能“放一次大招”,真有点不正常。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49022.shtml report 1474 《小时代》四天票房破3亿。南都讯截至昨天(7月20日)凌晨,《小时代3:刺金时代》累计票房3.07亿元。如此推算,《小时代3》的总票房过4亿元已无悬念。但回看这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小时代》四天破3亿 《变4》全球票房近9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