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澄清与吴秀波不和:争吵只是为戏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登陆天津卫视。
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登陆天津卫视。

导演杨文军、主要姚晨、张萌、韩雨芹等悉数出席。
导演杨文军、主要姚晨、张萌、韩雨芹等悉数出席。

发布会上,姚晨为了新剧也是卖力宣传。
发布会上,姚晨为了新剧也是卖力宣传。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登陆天津卫视。7月21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杨文军、主要姚晨、张萌、韩雨芹等悉数出席。然而男主角吴秀波则遗憾未到场,不禁让人想到此前传出的他与姚晨不和的消息。对此,姚晨在发布会上予以澄清,表示和吴秀波的确常吵架,但都是为了戏。该剧也是姚晨时隔五年,重回电视剧荧屏的作品。发布会上,姚晨为了新剧也是卖力宣传,她手拿拖把作出性感的姿势拍照,导演杨文军透露,这个镜头也是在审查时遗憾被删掉的镜头。

  姚晨时隔五年重回电视剧 称遇史上最艰难拍摄

  《离婚律师》由编剧陈彤操刀,主要讲述专门打离婚官司的律师罗鹂情感遭遇挫折,同为律师的池海东也受到妻子的背叛,二人均因情伤不再相信爱情,但却屡次碰到相同案件并在法庭上针锋相对,最终两人在不知不觉中擦出了爱的火花。

  该剧在拍摄时期曾经传出停拍的传闻,当天在发布会上,姚晨也坦言,拍摄时的确遇到了难度,可以说是她职业生涯当中最难的一次。“这个戏拿到剧本的时候只有不到20集,我的戏一共有1000多场,而一部正常的女主角的戏,应该在四五百场是正确的,可以说这部戏我有两部的量。”

  姚晨否认与吴秀波不和 透露儿子抓周吉他钢琴

  当天,姚晨现场手拿拖把,做出性感撩人的姿势,更是被调侃很有“生活经验”。此外姚晨还与大家分享,儿子小土豆一岁抓周抓到了一把吉他和一堆画笔,这让她很欣慰,“很欣慰我跟他爸没有实现的两个都让他抓到了,一个音乐家,一个画家,他有望帮我们实现了。”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姚晨就缺席,全场吴秀波一人撑场,而当天则换姚晨撑场,这也让更多人怀疑二人不和的传闻是真的,但姚晨现场大方作出解释:“我们全部是因为戏吵架,吴老师是处女座,我是天平座,吴老师语速很快,有很多的逻辑理论,每次吵着吵着我就急了,其实是因为我说不过他,现在我们非常好,那天拍海报还表达了对对方的想念。”

  姚晨还笑称,每次吵架自己都是主动求和的一方,“他男士嘛,比较爱面子,我就比较二皮脸,经常说土豪我们和好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34431.shtml report 3766 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登陆天津卫视。导演杨文军、主要姚晨、张萌、韩雨芹等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姚晨为了新剧也是卖力宣传。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姚晨澄清与吴秀波不和:争吵只是为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