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我想结婚》首映 郭品超秒变“分手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我想结婚》在京举行首映礼
《我想结婚》在京举行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7月21号由北京卫视星冠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出品的臻爱系列电影第一部《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以下简称《我想结婚》)在京举行首映礼,制片人汪洋携郭品超周秀娜、李彬、周韦彤等演员出席。据悉,这部电影将于8月1号七夕节前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恐婚使郭品超秒变“分手大师”

  导演车径行介绍“《我想结婚》是中国首部以恐婚症为题材的电影,它直击了当代很多年轻人的婚姻观。影片中男女普遍恐婚是最大的焦点,我相信看过电影之后,70、80、90年代的人,都可以从剧中找到自己的爱情心路轨迹,会有绝对的认知感和共鸣感,”据了解,《我想结婚》讲述的是一男五女之间的感情故事,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是一位典型的恐婚族,因在“初恋”高雅轩身上所受情伤,导致自己与婚姻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之后的每一段恋情也都因他的恐婚之过而分手,与女朋友们的分手速度之快堪称“分手大师”。对此郭品超一语道出全体恐婚者的心声“我们不是不想结婚,是不敢结婚。”

  关牧村出席首映礼 听江泓讲述上一辈的爱情故事

  我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出席首映礼,首映礼上她与江泓一同分享了上一辈的爱情故事,江泓说“曾经有节目采访她(关牧村),要她在爱情与事业中选择一个,她毫不犹豫地说她选择家庭。所以,爱情嘛,就是要相互付出。”李彬讲到“江泓曾在事业顶峰时期依然辞官回归家庭,不惜为了心中的“村”弃官成为平民,还出门就很骄傲的跟人家介绍自己,‘我以前是省长助理,现在是关牧村的专职助理’所以我希望我们所有人,尤其是年轻人要多向他们的爱情学习,要多为对方付出。”对此,江泓红着脸回应道“在我心中,省长千千万,但是关牧村只有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33328.shtml report 1472 《我想结婚》在京举行首映礼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7月21号由北京卫视星冠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出品的臻爱系列电影第一部《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以下简称《我想结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电影《我想结婚》首映 郭品超秒变“分手大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