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联手古剑承包暑期档 湖南卫视罗志祥新剧今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夏的暑期档,湖南卫视大胆创新全新打造出“青春星期天”、“钻石独播剧场”等周播剧栏目,而在昨晚“青春星期天”中播出《不一样的美男子》第7、8集,也以全国网1.13的收视率,7.13%的份额成功抢占周日电视剧收视榜首。同时,另外两档电视剧《古剑奇谭》和《神犬奇兵》。也分别在不同的播出时段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湖南卫视此次推出的暑期剧实行同台周播不仅丰富了暑期档的电视荧屏,也为广大观众们带了一次空前的暑期盛宴。今日接档《神犬奇兵》的偶像剧《深圳合租记》也热闹开播,久违的罗志祥变身屌丝扑倒女神逆袭归来

  《美男子》、《古剑》、《神犬》三剧齐播 湖南卫视成观众首选

  据了解, 为了吸引大批正在度过暑假的学生粉丝们,湖南卫视在今夏暑期档也就大大发力。作为2014暑期粉丝狂欢季的重大举措,满足大批学生观众的观剧心理,特别制定出独具特色的暑假特别战略,大胆将栏目进行调整,大力推出“青春星期天”、“钻石独播剧场”等栏目来播放观众们喜爱的电视剧。而今年暑假就选择了《不一样的美男子》、《古剑奇谭》、《神犬奇兵》这三部精心制作的大剧来回馈众粉丝们。而随着各个剧的收视率持续飙高的形势来看,湖南卫视所做的这一大胆决定确实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纷纷将芒果台作为暑期观剧首选。而另一方面,选择《不一样的美男子》在“青春星期天”中播放,也刚好符合了栏目的定位以及证明了剧集本身所拥有的超强影响力和号召力。

  创新剧情改编引众赞 周播模式业界反响强烈

  《不一样的美男子》尽管每周日才播出,但是其凭借精彩又充满悬念的剧情强势领跑收视率,同时也获得了不少网络话题和口碑的传播。超能剧迷、学生党以及芒果台粉丝等诸多观众成为该剧的主流粉丝,积极参与互动讨论,更是掀起一阵“超能热潮”。该剧大胆尝试的边拍边播的模式,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在播出过程当中,剧组又通过大数据调研观众反应和喜好,及时对剧情进行修改。不断的加入了网友们热议或喜好的元素在其中。面对剧中人物叶江帆的“复活”、曹格女儿“姐姐”的加盟,以及与《古剑》之间的神穿越,也引得网友拍手叫好,真正的实现两档电视剧的互通,这在整个电视行业也实属罕见,而这种根据热点随时增加和修改剧情的新玩法,让不少网友们大感兴趣,纷纷表示原来电视剧也可以这样的灵活多变,而随后也表示对《美男子》之后的剧情将会更加的期待,期待有更多的小惊喜出现。

  而从目前电视剧播出的反响来看,周播剧的播放模式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的追剧热性,反而会抱以更高的期待。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就目前的播出情况来看,各个剧的收视都表现强劲,并呈现出双网收视高、观众规模广、平均收看时间长、年轻观众黏度强等特点,因此这在市场上也是极强的竞争力和潜力的。湖南卫视此次钦力打造“周播剧”的勇气都是值得称赞的。而这一大胆的尝试到底会不会预示着将带动整个电视剧行业的变革,引领全新的观剧模式的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32058.shtml report 2878 今夏的暑期档,湖南卫视大胆创新全新打造出“青春星期天”、“钻石独播剧场”等周播剧栏目,而在昨晚“青春星期天”中播出《不一样的美男子》第7、8集,也以全国网1.1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联手古剑承包暑期档 湖南卫视罗志祥新剧今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