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暑期热力全开收视勇夺七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七月流火,湖南卫视收视亦随高温节节攀升。从索福瑞全国网的数据显示上周湖南卫视连续七天收视第一,无论是十点档各大节目还是《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王牌综艺,纷纷斩获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而周一的《变形计》和周五的《爸爸去哪儿》更是表现出色,同样面对陌生的环境和接受不一样的挑战,每个人的转变和应对策略都为众人所津津乐道。其中《爸爸去哪儿》第五期

  在全国网更是以5.8%的观众到达率推及观众规模约7400万,比在黄金档播出的其他歌唱节目还高出700万,成为当之无愧的综艺之王,让庞大的收视人群在酷热暑期感受到了父子们的清凉温馨。而另一方面,各时段的剧集也是囊获了多年龄层次观众的欢心,适合萌宠爱好者的《神犬奇兵》加上暑期为学生党们量身打造的《古剑奇谭》,联合周日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几大剧场共同发力俨然为观众在工作之余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超高的收视率回应到的不仅仅是大众的观剧需求,丰富的话题讨论更为网友们提供了鲜活的素材,充实整夏。强力剧集加上火热综艺,记者从索福瑞公布的数据了解到,即便是面对激烈的周末综艺之争,湖南卫视上周五到周日三天仍然以6.81%、6.04%、6.01%的收视份额稳居全天收视率榜首,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和节目吸睛力无疑瞬间秒杀竞争对手。

  萌娃带动亲子热 《爸爸》收视笑傲群雄

  今夏萌动全国的《爸爸去哪儿》自开播以来,已经连续五周“霸占”市场份额最高值。份额代表的是节目的绝对竞争力,特别是在开机率逐渐减少的后晚间时段,比黄金档更难“抓住观众”,对节目的品质、吸引力要求相对更高。显然《爸爸》不负众望,已经以“次黄金”时段达到了“黄金时段”超高收视表现,在全国网网平均收视率2.17、份额12.75%,在城市组平均收视率3.78、份额15.24%,以绝对优势位列市场每周节目份额之首。

  当然,好成绩离不开新创意,如今每周自8点档起,从《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儿》到《我的纪录片之爸爸在一起》,三台节目一同打造出精彩绝伦的“爸爸之夜”。让每一份温情都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来。创新的节目贯通已经为节目带来了巨大的话题效应,“微博电视指数中,爸爸去哪儿阅读人数覆盖4422万,爸爸去哪儿拔头筹。细分数据看很有意思,提及人数45万,提及次数59万,阅读次数7.9亿”亲子栏目大胜歌唱类型节目,显然从关注度和口碑上,《爸爸去哪儿》已经远超其他节目。

  《变形计》一换三 第九季开播受好评

  而上周《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正式起航,再次刷新了该节目的收视奇迹,勇夺双网收视冠军,立即引发网友观众大讨论。本季创新性迎来三位城市新主人公与一位农村女孩的精彩互换生活,全国网收视率1.7、份额11.5,刷新了变形计开播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成绩,开播前后多次冲顶微博综艺话题榜首。全新第九季一炮打响,赢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三位风华正茂、性格鲜明的城市主人公的激烈碰撞,与笑靥如花的淳朴农村少女的城市新生活让一众忠实“变形粉”对后续节目的精彩程度愈加期待。

  三大剧场齐发力 《古剑奇谭》收视有望破3

  精彩的节目之外,湖南卫视电视剧方面也是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每日在黄金档播出的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即将收官,但是带给大家的爱狗话题显然未有中断之势。爱狗人士、学生党以及军旅戏迷等诸多观众成为该剧的主流粉丝,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萌犬热潮”。接着《深圳合租记》接踵而来,屌丝宅男将遇到怎样的欢乐囧事同样值得期待。另外,话题高能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也将进入第四单元,早已被网友大呼“雷”到痴狂的剧情更是异想天开、颠覆观众们的想象。与热播剧《古剑奇谭》无缝连接,在双剧实现穿越之旅的热点下,各种网络热点话题及人物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剧情,又吊足观众的胃口,形成良好口碑,该剧的收视率也有望在后续剧情发展中再次飙升。

  当然暑期新开的“钻石剧场”最是给力。《古剑奇谭》在上周播出之后收视持续飞扬,以十点档秒杀所有黄金档电视剧。从全国网的数据来看,周三《古剑奇谭》平均收视率高达2.45,平均市场份额达到14.8。而收视峰值更是达到2.84,最大市场份额达到18.35。周四也达到了2.08,玄幻的剧情,恩怨转承的武侠情仇时时牵动人心。纵观《古剑奇谭》开播三周以来的表现,剧集一直持续保持着上升劲头,领跑电视剧收视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20276.shtml report 2114 搜狐娱乐讯七月流火,湖南卫视收视亦随高温节节攀升。从索福瑞全国网的数据显示上周湖南卫视连续七天收视第一,无论是十点档各大节目还是《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