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力红主唱墨西哥成婚 维秘超模做伴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亚当-李维与贝哈蒂-普林斯露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魔力红”主唱亚当-李维和“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本周六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城鲜花农场结婚了!这对金童玉女的婚礼邀请了300个嘉宾,在美国婚礼中算是超大规模的了。作为美国传统,宾客们需要赠给新婚夫妇礼品以示庆祝。但资产名声都已经不差钱的李维和普林斯露,则只要求大家对他们所选的慈善基金会捐款,没有索要任何给自己的礼物。当天婚礼宾客中有喜剧影星乔纳-希尔,《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杰森-席格尔,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其他超模——包括艾琳-希瑟顿,坎蒂丝-斯万内波尔等,可谓星光璀璨。许多维秘天使还充当了伴娘的角色,让前来的嘉宾大饱眼福。而“魔力红”乐队作为婚礼伴奏,自然在婚礼仪式上演奏了不少重要的曲目。

  “魔力红”乐队的吉他手杰米-瓦伦丁告诉媒体,他会在婚礼上进行独奏。瓦伦丁表示:“这只是另外一场表演罢了。我会在人们进入婚礼场所的时候进行吉他独奏。”而婚礼当天的伴郎则应该是键盘手杰斯-卡尔迈克。李维的好哥们,乡村歌手布莱克-谢尔顿,因为要参加《美国之声》在芝加哥的录制而不得不错过了好友的婚礼。然而李维在《美国之声》上的导师——老牌摇滚乐队佛利伍麦克的歌手,斯蒂维-尼克斯倒是特地前来在婚礼上露了面。

  25岁的新娘普林斯露声称自己平时的风格是以“嬉皮士混合波西米亚风”为主,习惯穿着舒服简单的牛仔裤、古董摇滚T恤、背心裙以及比基尼。不过身材如她,恐怕穿什么都很有看头。而她这次的婚纱则是选用了时尚设计师乔治娜-查普曼做设计,手工高级定制的一套玛切萨礼服。著名红毯战衣品牌玛切萨风格高雅又前卫,不失浪漫。詹妮弗-洛佩兹、布莱克-莱弗利、哈利-贝瑞等,都对玛切萨礼服青睐有加,而最著名的一款玛切萨礼服要数安妮-海瑟薇在第80届奥斯卡典礼上穿的那件大红色单肩地中海礼服了。普林斯露今次则穿着这套隆重的婚纱,在20分钟的誓词环节中尽显娇艳本色。

  说起这对新人的浪漫史,还真是不同凡响。35岁的亚当-李维素以“模特狂”“花花大少”的名声驰骋娱乐圈,早在和普林斯露认识之前就已经和两个维秘模特交往过。更曾对诸多杂志表示自己“永远不会结婚”。然而当这位浪子遇见了小自己十岁的纳米比亚超模之后,顿时觉得相见恨晚。两人继交往四个月之后,在2012年红毯上公开亮相更是如胶似漆。而之后两人虽然短暂分开,但很快又复合,去年七月,李维就向普林斯露求了婚。鲜花钻戒环绕着美女,李维表示自己当时确实有些紧张。他在《今晚秀》中表示:“我仍然不认为人们一定要结婚——除非你真的遇到了那个想让你结婚的人。然后你和那个人结婚,一切才会很美好。”

  这对新婚夫妇在婚礼之前还在墨西哥的高尔夫海滩俱乐部举行了一场预备宴席,用美味的墨西哥食物,迷你蛋糕,冰激凌,和油炸面圈巧克力酱等甜点招待宾客们。而婚礼仪式刚过,兴奋的李维就在脸书上发布状态,“我们快开始吧!”听起来,他还沉浸在新婚的狂欢当中。他和新娘子将在南非度过他们的蜜月。(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7322.shtml report 1769  亚当-李维与贝哈蒂-普林斯露搜狐娱乐讯(文/时沙)“魔力红”主唱亚当-李维和“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本周六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城鲜花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