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完美收官 张杨果而百克力浪漫自黑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


  由顾漫人气小说改编的吃缘偶像剧《杉杉来了》自七月九日上线以来即刮起了一阵清爽的“吃货”季风,在横扫各大收视榜后于昨日晚完美收官。该剧取“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传统体裁却不沿袭狗血虐心套路,有情人各方有喜、爱情路唯美幸福。剧中,张杨果而饰演的封月善解人意、美丽大方,网友纷纷表示“大小姐都应该学学封月怎么做”。同时张杨果而与百克力本色出演的“风情”夫妇珠联璧合、浪漫低调亦收获大量网友的肯定与喜爱。

  毫无悬念的幸福恋人

  《杉杉来了》的前半段剧情休闲幽默轻松舒憩,后半段峰回路转疑窦丛生,大结局播出之前观众都不得不为随时可能发生的变故提着关切之心。不过张杨果而和百克力饰演的封月言清却一直是最让粉丝放心的一对恋人,他们的爱情不追求恣意潇洒的同时又紧握着最“奢华”的朴实,可以说“毫无悬念”。此番张杨果而与百克力的浪漫携手将本色出演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剧中每当封月眉飞色舞侃侃而谈时,言清在一旁嘴角含笑默默注视、眼中流露出难掩的珍惜与满足。而两人不经意的微妙对视间亦将爆棚的幸福感暴漏无遗。

  另类浪漫诠释别样夫妻

  对于这次倾注感情的表演经历能够受到观众的喜爱,张杨果而感到欢欣鼓舞。在节目播出期间她时常在微博分享开心与感动的点点滴滴,而她与老公百克力之间密切的微博互动更显俏皮风趣。也许剧中不加雕琢的爱情太过平淡,百克力频频发出雷图雷语引得张杨果而无情转发嘲笑,两人夫妻互换立场恶搞百克力怀孕,被评论“见血封喉让言清哭晕在厕所”,张杨果而更自封“冷酷的逗比夫妻”、将“另类浪漫”一黑到底。而《杉杉来了》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结局后,不少多愁善感的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担心一起玩闹的难忘日子会远去,期待能够看到他们后续作品中的下一站幸福。”

  《杉杉来了》在开播前便以“鱼塘阔少的风之诺言”吸引大量观众前来围观,而纯粹的爱情又使大家沉醉其中,剧情在逐渐消失的“吐槽”中完成收官堪称彻底的幸福逆袭。在静谧多姿的夏夜,杉杉来了是一段值得在回忆中细细品味的甜蜜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5837.shtml report 3291 张杨果而张杨果而由顾漫人气小说改编的吃缘偶像剧《杉杉来了》自七月九日上线以来即刮起了一阵清爽的“吃货”季风,在横扫各大收视榜后于昨日晚完美收官。该剧取“霸道总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