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潮童假期》获封潮童版《爸爸去哪儿》获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潮童假期
潮童假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芒果台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强势登陆金鹰卡通卫视。节目播出中,网络热议不断,当红明星和大V微博达人强势力挺,#潮童假期#微博话题冲进热门话题前十位,各界人士纷纷点赞好评。《潮童假期》自宣布开播以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颖的节目定位就一直备受观众期待,而当红潮流群星带着6位潮童旅行“潮玩”的节目模式也让网友纷纷称其为是潮童版的《爸爸去哪儿》。

  《潮童假期》获微博热议 人气领跑话题排名

  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以“潮”为主概念,在节目中,12名“潮童”分为两拨,分别在“青春系”明星以及芒果群星的带领下,将前往青岛、厦门、上海、韩国、柬埔寨五地进行探险旅行。在昨日首期播出的节目中,天娱谢彬彬、天天兄弟小五金恩圣,以及金鹰卡通卫视当红主持人e哥、蜜蜂带领6位潮童到达了青岛,体验青岛这座面朝大海城市的风土人情。登小鱼山、揽潮阁看海、吃蚂蚱、扬帆出海……不仅逗趣不断,而且潮味十足。#潮童假期#微博人气迅速攀升,#潮童假期#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300万,冲进热门话题前十位,位居七位。

  潮童版《爸爸去哪儿》萌娃潮童时尚大比拼

  同样的6个孩子,同样的到达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潮童假期》里明星带着“潮童”旅行游玩的模式,和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里明星爸爸带孩子旅行的模式倒是有着些许的相似之处,因此被网友称为潮童版的《爸爸去哪儿》。

  而在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里,众爸萌娃到达了湖南怀化笋地苗寨体验苗族民风,不仅五个爸爸穿上了民族特色潮装,六个萌娃们在节目的前半部分也是秒变潮童,与自己在村里寻找到的搭档走完最“潮”时装秀后紧接着穿越到古代当了一回最潮书童。同样是12个孩子的秀场,相较于《爸爸去哪儿》中萌娃们的乡村风时尚,《潮童假期》里的孩子们把潮流玩转的有模有样。从出发的穿着打扮、行李以及到达美景后的精彩合影、时尚街拍,《潮童假期》里的萌娃们一个个都化身小模特,连吃饭娱乐都是高端潮流的最新时尚,而潮范儿十足的萌娃们更引得路人纷纷拍照求合影,节目从头至尾洋溢着时尚的气息让节目更像是一档“潮童”的时装走秀。

  《潮童假期》是一个集萌娃、潮流明星、旅行、娱乐、时尚为一体的多元化节目,逗趣的内容也一定会让家长在欢笑中学习到如何给自己的萌娃做潮流搭配的秘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5004.shtml report 3149 潮童假期搜狐娱乐讯昨日,芒果台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强势登陆金鹰卡通卫视。节目播出中,网络热议不断,当红明星和大V微博达人强势力挺,#潮童假期#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