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力打造《爱情最美丽》音乐 张国立唱主题歌

来源:搜狐娱乐
胡力,张国立,化方
胡力,张国立,化方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爱情最美丽》7月20日同时4家卫视频道播出,开播当日收视飘红。全剧音乐大获好评,张国立演唱的主题曲《看得见的幸福》一夜间成为乐坛传唱歌曲,火爆势头堪比《小苹果》。

  此次,由“丰尚谷音乐”全力打造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全剧音乐一经播出,在中国电视剧市场及华语乐坛即刻产生轰动,丰尚谷-旗下著名音乐大师“胡力”及团队用时超过60天,动用全亚洲一流交响乐团及电声音乐班底,完美的打造了整部电视剧音乐,堪称当今乐坛“无可挑剔”的力作。

  著名音乐大师“胡力”及中国著名词人“化方”强强联手打造该剧主题歌曲《看得见的幸福》及片尾曲《爱情有点怪》。身为主演的张国立此次“人生第一次”开腔演唱主题歌,震惊整个华语乐坛。据著名词人化方介绍:“此次他与胡力为张国立打造电视剧歌曲《看得见的幸福》,是他与胡力继成龙天天月圆》后的又一乐坛佳作,是一首值得传唱的好歌曲,同时也是一首可以唱响亚洲的歌曲”。

  获悉,由张国立演唱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主题歌曲《看得见的幸福》于今日由“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全球首发,喜欢该歌曲的影迷及歌迷可在“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平台下载试听,近期张国立将携歌曲《看得见的幸福》进行全国宣传及演唱,让全国的影迷零距离试听该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1470.shtml report 2837 胡力,张国立,化方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爱情最美丽》7月20日同时4家卫视频道播出,开播当日收视飘红。全剧音乐大获好评,张国立演唱的主题曲《看得见的幸福》一夜间成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力打造《爱情最美丽》音乐 张国立唱主题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