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纪念季 德德玛的非凡“小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家》节目现场
《我爱我家》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我爱我家》的“念家季”刚刚结束,“草原夜莺”德德玛就专程赶来开启全新的“花样爷孙”系列,让王为念现场再遭挑战。一直自称“草原歌王”的他如何面对观众们即兴唱响的德德玛之歌,他能不能以特殊的方式请出德德玛呢?“草原夜莺”又会给热情的观众带来哪些惊喜?7月21日19:35分,BTV文艺“草原夜莺”星光再闪耀!

  看到奶奶的歌迷们如此投入,德德玛的孙女率先发声,稚气动人地高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立刻锁定了全场焦点。德德玛的两位爱子、儿媳和两个小孙女倾力助阵,很快就把话题引到了她家极具特色的奇闻秘事上。德德玛坦言,如今的老伴儿竟是她“主动追求”的。

  然而,德德玛的两个儿子开始却很排斥这个突然出现在家里的男人,不过自从拉西承担了许多家务活儿,又常常替代德德玛出席家长会,慢慢的,孩子们逐渐接纳了他。

  就是这样一位质朴厚道的“老伴儿”,竟然会在德德玛突发急病住院时“嚼着口香糖”大大咧咧地走进她的病房?他们之间还有哪些出人意料的酸甜苦辣?为了培养草原的艺术小芽芽们,德德玛的“奇事”还有多少?7月21日 BTV文艺频道19:35分,《我爱我家》王为念、晨阳邀你看大歌唱家德德玛的非凡“小学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1164.shtml report 1035 《我爱我家》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我爱我家》的“念家季”刚刚结束,“草原夜莺”德德玛就专程赶来开启全新的“花样爷孙”系列,让王为念现场再遭挑战。一直自称“草原歌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