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热播 邹杨化身侠女拯救都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邹杨剧照
邹杨《包笑公堂》宣传海报

邹杨“唯美版”包你妹
邹杨“唯美版”包你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奕欢、邹杨、何文辉等实力笑匠联袂出演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正在各大网站热播。自上线以来,该剧诙谐逗趣的断案情节和超强演员阵容吸引无数粉丝,点击率持续飙升,首日就破千万,令人振奋。其中,邹杨饰演的“包妮妹”化身神秘侠女惊艳亮相,并以奇葩辩词拯救处于问斩之际的都教授,种种无厘头举动,十足让人喷血。

  《包笑公堂》是互联网电影集团继《青春期》系列、《上位》、《女人公敌》等热播青春电影后首部重磅打造的爆笑网络喜剧。该剧结合民间传说包青天改编而成,32个(集)时下热点案件,在案件中充分体现现代版包公、展昭、公孙策等人物的断案历程。上线两天,让人狂吐的断案情节,夸张搞笑的表演方式,吸引无数粉丝疯狂点击,首日就破千万点击率,令人振奋。

  剧中,邹杨饰演了一个包大人的亲生妹妹“包妮妹”,生得白皙美丽,我见尤怜。她性格天真浪漫,讨厌用脑子思考一切问题,并时常用出人意料的方式协助哥哥断案,令其“哭笑不得”。对此角色,邹杨表示过:“包妮妹是一个古灵精怪、总爱闯祸的小妹妹,是永远不过大脑的单细胞动物,但正因为她的单细胞,增添了不少笑料。”

  其次,邹杨在剧中还以“他是来自星星的欧巴,并非人类,怎能适用当朝国法刑律”等奇葩辩词,将处于虎头铡的都教授救出。她脱下纯白衣裙露出后背巨大的黑月牙,叽里咕噜的一段话就说服了哥哥,让都教授死里逃生。此举动让无数的网友狂吐道:“太雷人了,包大人的妹妹是身背‘重型武器’吗?闪瞎我的800度双眼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0788.shtml report 2766 邹杨《包笑公堂》宣传海报邹杨“唯美版”包你妹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奕欢、邹杨、何文辉等实力笑匠联袂出演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正在各大网站热播。自上线以来,该剧诙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笑公堂》热播 邹杨化身侠女拯救都教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