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演唱《结婚前规则》插曲 刘嘉为其量身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献声《淡淡》将上线
许歌献声《淡淡》将上线

许歌演唱《结婚前规则》插曲曝光
许歌演唱《结婚前规则》插曲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在北京、四川、云南火热播出,幽默的故事,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诸多共鸣与欢乐。随着剧情发展,该戏在网络上的搜索率极力攀升,主题曲、插曲也逐一曝光,演员许歌也为该剧插曲献声,第二十二集里一首《淡淡》引发人气大增。

  “时尚暖女”遭热议 戏外多才多艺

  戏里,许歌被誉为“中国好闺蜜”,对马苏的暖心力挺,与刘羽琦的各种斗嘴,“霸气姐妹团”中扮演着最暖心体贴的角色,观众大赞“时尚暖女最强演技派”。前一阵在亚洲彩虹奖里荣获“优秀女喜剧演员奖”、可塑性极高的许歌,在这部戏里被网友称是“存在感极强的最佳女配”。

  戏外,她多才多艺,钢琴、唱歌、舞蹈样样精通。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在北京举行时,她还曾受邀演唱并录制了单曲《茉莉小镇》,荣获年度十大原创金曲的肯定。《结婚前规则》开拍之初,她就被指定演唱该剧插曲《淡淡》,轻快的旋律,独特的嗓音,大展音乐天赋。

  许歌为电视剧献声 《淡淡》量身打造

  许歌不仅在剧中扮演角色,还演唱了该剧的插曲,不少网友评价说,“演而优则唱,相当看好。”也有一些观众对歌曲进行了回馈,“二十二集中,江楚儿与婆婆亲密逛街的画面配上《淡淡》渐入,毫无违和耐人寻味。”

  这首歌由独立音乐人、新锐词曲作家刘嘉量身打造,依据许歌独特的嗓音条件和都市轻喜剧插曲的方向,还融入了一些电子音效,令其更具现代潮流感。据悉,《淡淡》未曝光前,就被制作方大赞“会为电视剧锦上添花。”日前,各大音乐网站正在筹备上线事宜,不久该歌完整版将与听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0519.shtml report 3169 许歌献声《淡淡》将上线许歌演唱《结婚前规则》插曲曝光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在北京、四川、云南火热播出,幽默的故事,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许歌演唱《结婚前规则》插曲 刘嘉为其量身打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