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版"都教授"登《超级先生》向秦海璐下跪求爱

来源:搜狐娱乐
“都教授”手持大钻戒
“都教授”手持大钻戒

  搜狐娱乐讯 自《星星》走红之后,金秀贤就一炮而红,短短半年吸金数亿,不仅如此,就连长得像金秀贤的人,也都一起跟着涨身价,日前,有着“翻版金秀贤”之称的卢彦泽参加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其一现身立马吸引台上百位女生尖叫,随后,“都教授”拿出一枚硕大的钻戒,向自己的“女神”秦海璐下跪示爱,更是引发全场尖叫和骚动。“超级先生”都教授登台 向秦海璐当众跪地送钻戒

  《超级先生》是安徽卫视全力打造的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由李小冉谢娜宁静、秦海璐四位当红女星担任“女神观察员”,率领全场258名女性观众选出“全民好男人”。而来自节目参赛的,都是各行业、个种类型的男性,魅力指数爆棚,频频令全场女性观众尖叫,但节目并非单纯的选美,而是以“担当”、“责任”、“阳刚”等为核心关键词,重新定义“中国好男人”。

  而节目究竟将会有哪些“超级先生”选手呢?在本周五晚播出的首期节目中,伴随着大屏幕上《来自星星的你》的片段播出,《My Destiny》的音乐响起,一位西装笔挺、身段高挑、气质不凡的男子,缓缓出场。其外形远望与“都教授”无异,这令现场女观众瞬间沸腾。随后,这位选手缓缓走向秦海璐,深情款款向“女神”当众单膝跪地,为其戴上足有一千克拉的钻戒,并亲吻其手背,此时,全场观众失控尖叫,秦海璐更是沉浸在惊喜和意外中,迟迟未缓过神。翻版“金秀贤”综艺首秀身价高 曾婉拒商家百万代言

  这位名叫卢彦泽的选手今年28岁,来自台湾,因外貌酷似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而被发掘走红,在台湾当地颇有名气,此次参加《超级先生》也是其“综艺首秀”,据卢彦泽透露,自己确实因为长得像金秀贤而吸引很多商家的青睐,不少商家还抛出了高达数十万和百万的代言邀约,但均被卢彦泽一一拒绝,据卢彦泽坦称:“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认识,而不是利用像长得像某人而获利,我是卢彦泽,不是都敏俊,不希望被商家利用,也不希望赚这些违心的钱”,据悉,这次卢彦泽参加《超级先生》还带来了自己的多年女友,并希望可以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让大家记住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0471.shtml report 1715 “都教授”手持大钻戒搜狐娱乐讯自《星星》走红之后,金秀贤就一炮而红,短短半年吸金数亿,不仅如此,就连长得像金秀贤的人,也都一起跟着涨身价,日前,有着“翻版金秀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