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亦诗参加《我不是明星》央视众名嘴接力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唐伯虎剧组重聚
唐伯虎剧组重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因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而备受关注,水均益本人也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的合照来鼓励她,另一位央视名嘴崔永元更是直接转发微博并鼓励水亦诗“超越你爸”,字里行间尽是对她的期冀之情。除了网上的鼓励,还有不少央视名嘴直接来到《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给水亦诗助阵,王志、鞠萍、阿丘、韩乔生等著名主持人都一一亲自现身为她加油鼓劲。

  鞠萍现场唱流行歌,爆料水均益爱打麻将

  在最新一期的《我不是明星》节目中,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作为惊喜嘉宾来到了现场为水亦诗助阵。一直以来都以温柔知性的形象出现的鞠萍姐姐,这次在舞台上也展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面,不但自称是水亦诗“他爹的哥们”,还坦言自己很喜欢流行歌手张韶涵,之后更与水亦诗合唱了一首《欧若拉》,豪爽率直的样子令观众大跌眼镜。既然是为老朋友的女儿助阵,鞠萍在现场也不忘爆料一下水均益,她说:“你们不要看水均益在电视上那么严肃,他私底下其实也是一个特别豪爽的人。水均益是甘肃人,他和朱军、吕继宏三个人合称‘甘肃三剑客’,有时候打麻将三缺一,第四个就叫上我了。”

  阿丘爆料央视足球队趣事,称刘建宏、白岩松是“球霸”

  作为资深球迷和央视足球队的一员,阿丘对足球的热情可谓众所周知,甚至自称已经将足球当做了生活中的一大精神支柱。说起其他央视名嘴踢球的趣事,阿丘一上来就直爆猛料,称刘建宏、白岩松等人是“球霸”,他说:“在央视足球队里,有些人在节目中强势惯了,在球场上也停不下来。因为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非常权威,话语权很大,像白岩松、刘建宏他们这样的,有时候自然而然就把话语权带到球场上来了,指责这个指责那个,吼吼这个骂骂那个。”不过这些举动阿丘表示也都能理解,“因为是得有个人出来喊一喊,有时候也能激励人心。但是并不是能说能骂的人就算踢得好的人,有些话听多了就容易反感。不管怎么样,刚才我说的那几个‘球霸’我们还是都能接受的,因为有着共同工作的经历,对他们的优点缺点都了解,所以也就那么一笑而过了。”

  【本周精彩看点】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7月21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四季第二期。本期节目中,曾在王晶导演的《唐伯虎点秋香》中出演华夫人、石榴姐、如花等经典角色的演员郑佩佩、苑琼丹、李健仁共同现身为王晶之女王子涵助阵,三人联合杨迪、九孔两大谐星与王子涵一起将《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经典片段重新演绎了一遍。现场,苑琼丹爆料拍王晶的戏最辛苦,因为王晶很爱赶潮流改剧本,当天拍摄的剧本常常是前一天晚上刚改出来的,这令背台词功力很差的她苦不堪言。除了这三位金牌配角,本周另一位香港老牌戏骨秦沛也来到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为儿女姜文杰、姜丽文助阵。秦沛在采访中表示,子女进演艺圈从来没靠过他,为了撇开关系,儿子有时候见面都不认他。本周田连元外孙女祁夏竹依然孤军奋战,用高亢嘹亮的嗓音演绎了一首激动人心的《存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21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王晶电影众金牌配角合体助阵王子涵

  苑琼丹曝王晶念旧情、爱改剧本

  但凡看过王晶版《唐伯虎点秋香》的观众,除了折服于“星爷”精湛的搞笑功力之外,当然也不会忘记片中神经质的“华夫人”、自恋风骚的“石榴姐”和虽然只有匆匆一瞥却令人印象深刻的“如花”。在王晶的众多喜剧电影中,这些充满亮点的配角总能带给人意外的惊喜,本周王子涵就请到了三位这样的金牌配角来为自己助阵。时隔二十年,当郑佩佩、苑琼丹、李健仁换上当年的服装再次演绎当年的角色,观众竟不觉得与二十年前有什么差别。现场“石榴姐”苑琼丹还爆料拍王晶导演的戏最辛苦,她说:“王晶是个非常赶潮流的人,他很喜欢改剧本。如果前一天发生了什么事,他当天晚上就会马上写进剧本里。每次到了拍摄那天,剧本都是刚复印好的,拿到手上都还是热的,而我背台词的功力又很烂,所以每次都特别辛苦。”不过辛苦归辛苦,苑琼丹与王晶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她在台上坦言自己对王晶最大的印象就是“念旧情”,她说:“有一次他在内地拍《大内密探零零狗》,特意把之前和他合作过的一些演员召集起来,开拍那天他看到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又能在一起拍戏了,真好’,当时我们真的非常感动。”

  年近七十的老戏骨秦沛,越来越像“老顽童”

  坦言子女进演艺圈不靠自己:儿子都“不认”我了

  本周除了助阵王子涵的三位金牌配角,另一位香港著名的“老戏骨”秦沛也作为神秘嘉宾来到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为自己的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助阵。一上台,这位演了一辈子戏的老戏骨就展现出不同于一般老人的活跃劲,虽然讨厌别人说他老,但一说起自己的年龄,秦沛还是灵活地在台上跳了几跳,略显得意地说:“我明年70岁喽。” 一副“老顽童”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说起自己的一双儿女,秦沛更是显得自豪,他表示自己的子女进演艺圈从来没靠过他,虽然他也想过动用自己的资源去帮他们一把,但兄妹俩却都不太领情,哥哥姜文杰甚至在工作时都“不认”爸爸了,他说:“(姜文杰)他小时候就很倔强,进了演艺圈也只想靠自己,生怕别人知道自己是秦沛的儿子,每次在工作场合见到我都不叫爸爸,只叫我Paul哥。”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7月21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8638.shtml report 3268 唐伯虎剧组重聚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因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而备受关注,水均益本人也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的合照来鼓励她,另一位央视名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