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凯琪遛狗跑步减压 自曝为准备个唱而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遇上失眠,却还要忙着工作,不过只要面对镜头,她就笑得开心。
薛凯琪遇上失眠,却还要忙着工作,不过只要面对镜头,她就笑得开心。

朋友带爱犬来探班,薛凯琪开心地一起跑步。
朋友带爱犬来探班,薛凯琪开心地一起跑步。

薛凯琪带着朋友的爱犬在散步,与小狗非常友好。
薛凯琪带着朋友的爱犬在散步,与小狗非常友好。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薛凯琪(Fiona)近日正忙于9月在红馆举行入行10周年演唱会排舞,除了彩排之外也继续日夜开工,经常熬夜的她清晨6点在微博诉苦经常失眠。为守住“太阳娱乐”一姐位置,这次个唱不容有失,朋友们都担心她压力过大,所以还特意带狗为她减压。果然本来有点儿呆呆的她,看见朋友的爱犬就像充了电一样,盛热之下遛狗跑步,立刻回复状态。

  薛凯琪近期虽然要为9月6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薛凯琪“Tonight”演唱会》,已积极投入排舞之中,不过这位太阳娱乐一姐却并没有闭关,反而忙个不停地接工作。

  清晨6点还没入睡

  昨天(7月20日)记者在大坑遇到她与商台DJ Donald在一家近期十分流行的雪糕店拍摄。而她在清晨接近6点还上微博诉苦又失眠无法入睡,接着约10点,她已化好妆留言:“没怎么睡,又来拍东西啦。”但样子看来有点儿呆滞。

  朋友带两犬探班

  昨天(7月20日)下午,记者在大坑遇上薛凯琪时,只见她带点儿疲累,但对着镜头就回复笑容。不久她的朋友带两只爱犬来探班,令她像充了电一样,立刻变得精力充沛。

  虽然早前因善后流浪猫狗事件惹出风波,不过她对爱宠物之热情依旧,没有因此吓到,还带着小狗在盛热下一起跑步,来回跑了整条街,看来她与小狗一起跑得很开心,之后就回复精神,拍完该镜头后,还走过去附近谷祖琳开的小甜谷吃甜品。她这时才发现有记者在场,并笑着打招呼。据知该两只小狗是为她设计演唱会海报的设计师朋友所养的,两只小狗和她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看见它们来探班会分外兴奋。

  力保一姐地位

  近日朋友们经常带小狗探望她为其打气以及减压,据了解,因为这次个唱是她入行10周年纪念,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事业的阶段,所以非常紧张,加上要保住“太阳娱乐”一姐地位,令她压力十分大,还向朋友诉苦经常失眠。由于她曾有情绪病,也担心会引发情绪不稳,大家都知她最爱宠物,所以都带宠物逗她开心来减压,也为她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8442.shtml report 4006 薛凯琪遇上失眠,却还要忙着工作,不过只要面对镜头,她就笑得开心。朋友带爱犬来探班,薛凯琪开心地一起跑步。薛凯琪带着朋友的爱犬在散步,与小狗非常友好。北京时间7月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