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骄阳似我》施展电眼 拳王男神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骄阳似我》剧照
沈泰《骄阳似我》剧照

沈泰身材完美
沈泰身材完美


  搜狐娱乐讯 由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共同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已于本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迎来首播。该剧取景于美丽的海滨小镇,主打青春中国梦。着重表现了一群青春而富有朝气的年轻男女,面对上一代的恩怨,在亲情、友情、爱情面前,坚定自己对理想和生活的执着信念,向观众朋友们传达出了“青春励志健美感动”的主题。当红实力小生沈泰在剧中帅气变身,饰演“拳王小子”林雨一角。谈及自己的角色,沈泰表示,自己在剧中经历了友情、爱情、亲情的重重考验,最终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幸福。

  沈泰俊美养眼 观众:拳击手也可以男神范儿

  作为青春运动题材电视剧,《骄阳似我》选择东南海滨小镇,借用美丽沿海风光,增添很多阳光气质,让画面背景铺满“绿”和“蓝”,更具夏日风情。于此同时,剧中无论是田亮、沈泰两位男主角的浑身肌肉,还是众多美女演员的漂亮身姿,本身就带有积极健康的彩色调。特别是沈泰饰演的拳手“林雨”,大量的戏份需要裸露上身。有观众表示,沈泰扮演的拳手林雨一改以往戏中的清秀小生形象在剧中性感身材展露无遗;比起很多影视作品中“粗壮黑”的拳击角色,沈泰版本的拳击手清爽利落,少了几分血腥难忍,多了些许俊美养眼。微博中其发布的海报中惹火身材的电眼美男来袭,更是引来大量粉丝啧啧感叹:拳击手也可以男神范儿。

  日夜苦练拳术 沈泰剧组中被封“拼命三郎”

  在之前曝光的剧组选角新闻中,多位当红一线男星都成为林雨这个角色的候选人,最后花落沈泰。制片人田亮坦言是看中了沈泰身上的不服输、不怕苦的狠劲。导演王兵表示,“沈泰之前几部作品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们最终选择了沈泰来出演’林雨’这一个角色。因为他无论在形象气质,还是身体条件、为人处世态度上都非常符合’林雨’的角色定位,请大家支持他,关注他,随着剧情的深入,他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然不同的拳手形象。”

  沈泰坦言为了练出“拳手”身材,好几个月都要控制食欲,甚至为了增肌,一天两次、三次前往健身房训练。他表示:之前也曾学过一些打拳,但是开拍前还是要恶补并锻炼体能。而为了应付戏中大量的对打场面,沈泰日夜苦练,本来已属“钢条”身形的他,不仅狂减体重,还苦练肌肉。剧中对手也称赞沈泰是“拼命三郎”,和沈泰连拍几日对打戏,每日都要打好几个小时,收工时骨头都散了,反而沈泰依然非常能打。相信拼命三郎沈泰拳拳到肉的表演将带给观众热血沸腾的感觉,同时将于8月重磅来袭的史诗巨制《卫子夫》中沈泰将会与王珞丹林峰一起再度集结更多观众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8213.shtml report 3672 沈泰《骄阳似我》剧照沈泰身材完美搜狐娱乐讯由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共同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已于本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