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获热捧 李乃文遇物质女爆笑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演精英男可爱又真实
李乃文演精英男可爱又真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沙溢、马苏、李乃文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已在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播出过半,收视与口碑齐飞。李乃文饰演的老板周凡遭遇感情与事业的双重打击,仍不失其抠门本色,也让这部轻喜剧的笑点渐入佳境。李乃文饰演的可爱又真实的精英男也深入人心。

李乃文遇物质女爆笑连连
李乃文遇物质女爆笑连连


  《结婚前规则》获热捧 李乃文接地气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以当下热门的都市男女情感,婚姻观为主题,剧中几对男女主人公通过嬉笑怒骂的喜剧效果呈现,寓情感、道理于搞笑剧情中,引人思考。李乃文在剧中出演的广告公司老板,虽然是都市精英的形象,却被设定拥有一颗屌丝的心,那就是抠门至极。在李乃文的塑造下一个活生生的形象跃然荧屏,也被观众一致认为是来源于生活又接地气的角色。

  李乃文饰抠门男遭遇物质女爆笑连连

  在《结婚前规则》中李乃文饰演的广告公司老板周凡不仅遭到拜金女友姚电电的劈腿背叛,还因为姚电电的报复使公司一时陷入困境,感情与事业使周凡备受双重考验与打击。然而尽管如此,抠门的周凡本色使然将送予姚电电的跑车收回,这也将其抠门的本性通过戏剧化的情节设置发挥到了极致,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戏码。对于自己出演的抠门男遭遇物质女的这样的剧情,李乃文表示,这样的戏码在生活中应该也会有原型,抠门男搭配物质女,很奇葩的一对,这样的剧情设置很有冲突性。第一次出演这么抠门的角色,也会加入自己的设计,既然给周凡打上了抠门的标签,那就索性让他抠得彻底一点,这样的笑点也会更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7945.shtml report 3108 李乃文演精英男可爱又真实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沙溢、马苏、李乃文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已在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播出过半,收视与口碑齐飞。李乃文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