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结婚前规则》受肯定 观众:遇见女侠就娶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结婚前规则》剧照
马苏《结婚前规则》剧照

马苏沙溢《结婚前规则》剧照
马苏沙溢《结婚前规则》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的热播,马苏饰演的“江楚儿”性格大大咧咧、心直口快,让观众领略到了女侠马苏的骁勇风采,观众直呼:遇见女侠就娶了吧。

  “女侠”马苏仗义出手救夫 观众:遇见就娶了吧

  马苏用“女侠”来称呼自己的新角色,剧中,她把跟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的性格发挥到极致,与此同时,又表现了现代女生新潮的思想,仗义的品质。马苏谈到,剧中最能体现江楚儿性格的是一个骗人的桥段。“欧少杰为了考验她而选择骗她,说我现在赔了,需要一百万,你能不能帮我筹到这些钱。于是她就决定把店给卖了,决定的时候,她没有像小女人一样哭哭啼啼。她一拍大腿说,交给我吧。”

  很多观众看到此处,都被“江楚儿”的果敢和仗义感动。谈到这个桥段,马苏认为感情要有责任和分担,“如果我遇到同样的问题,也会选择和江楚儿一样的做法”,网友直呼:遇见这样的女生就赶紧娶了吧。

  马苏轻松搞定剧中婆媳关系 戏外也想做贤妻良母

  在近日播出的《结婚前规则》中,欧母突发急性阑尾炎,幸亏“江楚儿”及时赶到,将婆婆送到医院,在病床旁边悉心照顾时,与婆婆敞开心扉,用真诚的交流,轻松搞定了婆媳关系。

  “女侠”马苏在剧中处理家庭关系时,也展现出了情感细腻的一面。而在做一个贤妻良母是马苏希望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我希望生活中可以为老公分担生活的压力,分担经济压力,两个人可以共同去为这个家出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6750.shtml report 3102 马苏《结婚前规则》剧照马苏沙溢《结婚前规则》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的热播,马苏饰演的“江楚儿”性格大大咧咧、心直口快,让观众领略到了女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苏《结婚前规则》受肯定 观众:遇见女侠就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