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名模刘羽琦晋升演员的转折点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羽琦写真
刘羽琦写真

刘羽琦《结婚前规则》饰演姚电电
刘羽琦《结婚前规则》饰演姚电电

刘羽琦《结婚前规则》剧照
刘羽琦《结婚前规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沙溢、刘羽琦、李乃文主演的电视剧《结婚前规则》自7月11日登陆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以来,收视口碑一路飘高。该剧将视角对准当下年轻人婚恋爱情观,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强烈追捧。剧中马苏饰演 “江楚儿”和刘羽琦饰演的“姚电电”闺蜜组合精彩对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羽琦从模特转型演员之后,通过多部电影作品亮相。此次更是通过电视剧《结婚前规则》迅速被观众熟知,并引发讨论。

  刘羽琦:《结婚前规则》出演拜金女成看点

  曾以昕薇首席模特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刘羽琦,凭借漂亮的脸蛋,时尚的气质受到众多网友喜爱,她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大7”。离开昕薇之后,她似乎也并未淡出人们的视野,之后陆续在《女人不坏》、《河东狮吼2》、《第一大总统》、《恋爱三万英尺》等大银幕作品中有精彩表现。如今她登上电视荧屏,成为热播剧《结婚前规则》女二号“姚电电”,饰演用金钱获得满足感的拜金女,也用她“不相信爱情却又渴望爱情”的观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贴近观众生活的电视剧总能引发观众的共鸣,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讲述了几对80后情侣之间面对婚姻爱情时的故事,也掺杂着父母一辈的婚恋理念,吸引了两辈人电视观众争相追捧。在引人入胜的剧情基础上,四大主演马苏、沙溢、刘羽琦、李乃文出色的演技也成为本剧看点之一,情侣、兄弟、闺蜜之间精彩搭戏,碰台词都让观众印象深刻。随着剧情的发展,刘羽琦将“姚电电”拜金物质却仗义真实的人物性格尽展。

  刘羽琦凭《结婚前规则》晋升实力演员

  随着电视剧《结婚前规则》的热播,刘羽琦饰演的“姚电电”迅速作为剧中出彩的角色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刘羽琦在受访时表示,“表面上这是一个爱慕虚荣的物质女其实电电是一个内心渴望爱情的小女孩,她总是用高冷来武装自己,其实她也需要一份真正的爱情。”

  刘羽琦更表示,为了将姚电电这个角色刻画的更加鲜活和丰满,在拍摄之前自己做了很多的功课,随着日前剧情渐入佳境。刘羽琦表示,“最近有很多观众都在关注姚电电,和剧中角色不太一样的是,戏外自己完完全全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刘羽琦也逐渐成为能进入人心的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6024.shtml report 3786 刘羽琦写真刘羽琦《结婚前规则》饰演姚电电刘羽琦《结婚前规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马苏、沙溢、刘羽琦、李乃文主演的电视剧《结婚前规则》自7月11日登陆北京、四川、云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前规则》:名模刘羽琦晋升演员的转折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