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开播 刘立对阵张国立争当萌主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刘立搭档马思纯
刘立搭档马思纯

刘立对戏女神蒋雯丽
刘立对戏女神蒋雯丽

刘立对阵岳父张国立
刘立对阵岳父张国立

刘立饰演牛小北
刘立饰演牛小北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昨晚19:30正式登陆江苏、东方、深圳、天津四大卫视,为暑期档再添一部重量级作品。张国立、蒋雯丽继《金婚》后再度携手,却不走虐心路线,而是互抖包袱笑果不断。昨晚一经开播,观众们普遍表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张国立和蒋雯丽的互相斗法,张国立和爱徒刘立的精彩对戏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两人剧中齐齐卖萌十分有趣。

  严师成岳父 刘立本色演绎萌系好男人牛小北

  电视剧《爱情最美丽》,聚焦中年人情感生活,讲述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让人捧腹的中年恋情。剧中,张国立扮演积极相亲的小学体育教师马锦魁,蒋雯丽则走起时尚精英范儿演绎个性女强人牛美丽。两人不撞不相识,一开始便误会不断、互相看不顺眼,然而却总是命定般的巧遇,再加上年青一代彼此纠葛的关系,两人欢喜冤家的模式成定局。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刘立扮演的牛小北一出场便给人阳光邻家大男孩的感觉。帅气、有运动天赋的他在踏入社会后,急于跳脱小姑(蒋雯丽饰)这棵大树的庇荫,想遵从内心、尝试他喜欢的工作和生活,因此他不顾小姑的极力劝阻,毅然选择了当一位普通的体育老师。然而,令他始料未及的是,该学校的前体育老师竟是女友马晓灿(马思纯饰)的爸爸马锦魁。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刘立戏外是张国立旗下公司力捧的新人。刘立曾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表示,戏外张国立对他更像一位严师的角色,和boss对戏经常不得不对着大海解压。然而,回到戏内,由于两人“岳父和女婿”的这层“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两人在剧中的对戏则十分欢乐,牛小北的“天然呆”配上马锦魁的“一本正经”,呈现一种奇特的冲突式的喜剧反应。

  女神变亲人 刘立搭档蒋雯丽外甥女因爱成长

  剧中,马锦魁的女儿“马晓灿”由蒋雯丽外甥女马思纯担纲,与刘立展开了一段最开始不被祝福的曲折坎坷的爱情。谈及这位新搭档,刘立表示,“戏里她的性格特别好,能容忍牛小北犯的错误。”然而,牛小北除了和女友马晓灿的诸多对手戏,和小姑牛美丽更是朝夕相对。剧中,牛小北不仅和小姑共处一室,互相分享生活点滴,他还时刻关心着小姑的感情生活,也算是充当了半个红娘的角色。

  刘立此前也坦承蒋雯丽于他是女神一的存在,跟女神蒋雯丽对戏很幸福,“她会随着现场的变化迅速找到最佳的状态,每次拍我的镜头的时候,她也会站在我面前帮我找对戏的感觉,跟她对戏特别幸福。”

  同时,刘立表示,牛小北渴望自由的特质是他非常认同的,他一开始是一位单纯的一根筋的大男孩,但他会逐渐挑起各种责任,变成一位成熟男人,相信观众们会见证他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5849.shtml report 4911 《爱情最美丽》剧照刘立搭档马思纯刘立对戏女神蒋雯丽刘立对阵岳父张国立刘立饰演牛小北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