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王子”王阳明泡妞有秘籍 教你追女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明为张俪浪漫庆生
王阳明为张俪浪漫庆生

王阳明捧大束玫瑰花张俪
王阳明捧大束玫瑰花张俪

张俪调皮捏脸
张俪调皮捏脸


  搜狐娱乐讯 有着浪漫细胞的“浪漫王子”Sunny王阳明,在与张俪从恋爱开始生活中就无时不刻充满着各种小惊喜,使得张俪一度感动到极点。对此,在恋爱中的各种甜蜜小招数,也纷纷让广大男同胞们借鉴。接下来,就来细数王阳明的那些独家追女秘籍吧。

  绝招一 惊心策划生日惊喜

  女友生日,是男同胞们最为头疼的一件事,怕准备不周、又怕不够浪漫没有情调。对此,“浪漫王子”王阳明将约会地点选择在了充满情调的电影院,不仅人多还可以与大家一同见证分享这份浪漫的时刻。当然,在生日中艳丽的玫瑰花、蛋糕是必不可缺的,整场的气氛都来源于此,而王阳明最重要的恋爱小法宝则在于,除了把昔日彼此相处点点滴滴的浪漫场景,经过用心的剪辑,再加上对女友想说的暖心表白;拜托朋友们一同录制祝福视频,尽展温馨友爱的画面,当然,也可通过社交网络搜索女友的资料,秘密的为她准备各种小惊喜,相信这些事情是绝对可以让她感动到飙泪哦,但最令人感动的不过还是那份带着满满的爱的心意。

  绝招二 甜蜜又富有情调的约会

  在恋爱的过程中,约会是个极其重要的阶段,吃饭、逛街那些早已经过时。但对于甜蜜又富有情调的约会,王阳明有着一番自己的秘籍,爱她就带她去看最美的风景,就算彼此不语,就这么安安静静看着对方,做到你懂我我懂你足以,将所有想表达的话都化作空气中最美好、最靓丽的那道风景。但不光如此,还要时时刻刻关注到女友不经意间的小细节,比如,鞋带开了贴心的为她将鞋带系好;可以尝试陪她做一次美甲,甘心的让她在指甲上随意涂抹,尽管会投来路人不解的眼光,但她开心你就开心。

  招数三 共同煮饭宴请女友家人

  在生活中,甜言蜜语当然是少不了的,但和最重要的一招“做饭”相比起来,还是吕胜一筹,大多数女生都是比较喜欢会做饭的男生,因为那样给人感觉是个“体贴”“顾家”“有责任心”的好男人,而恰巧王阳明的厨艺则受到女友张俪家人及朋友的一致认可,可见会做饭是多么重要。尽管煮饭是一件很枯燥无味的事情,所以可以尝试二人共同携手完成,不仅增加了些许生活的小情调,也可以为她的家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对自己也是个大大的加分。只要彼此手牵手、心连心、相互信任、相互依赖,在爱情的道路上则会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5721.shtml report 2287 王阳明为张俪浪漫庆生王阳明捧大束玫瑰花张俪张俪调皮捏脸搜狐娱乐讯有着浪漫细胞的“浪漫王子”Sunny王阳明,在与张俪从恋爱开始生活中就无时不刻充满着各种小惊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浪漫王子”王阳明泡妞有秘籍 教你追女绝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