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灵》前传定名《大饭店》 导演锁定罗曼尼克

来源:搜狐娱乐
《闪灵》结尾的诡异合影,前传将从这张照片展开叙述
《闪灵》结尾的诡异合影,前传将从这张照片展开叙述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5月,墨西哥大导演阿方索-卡隆在拒绝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导演邀请之后,曾将目光瞄准了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另一个项目:《闪灵》前传。但是现在,影片最新确定的导演人选不是卡隆,而是曾推出过《一小时快照》和《别让我走》的马克-罗曼尼克。影片的片名也已定为《大饭店》(OVERLOOK HOTEL)。影片的改编来源是小说《闪灵》的序幕,原著作者史蒂芬-金在出版《闪灵》时,曾将这一部分删除,该片的剧本由曾撰写过《行尸走肉》、《撞车》的编剧格伦-马扎拉亲自操刀。

  《大饭店》由《禁闭岛》的拉尔特-卡罗格里斯、《黑天鹅》的布拉德利-菲舍尔以及《十二宫》的詹姆斯-范德比特联袂出任制片人,看来,这部电影的幕后班底充满了“黑暗”气质。在影史经典恐怖片《闪灵》中,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扮演了精神错乱的杰克-托兰斯,他带着妻子和儿子前往一座诡异的酒店度冬假,结果遭遇了一连串恐怖的事件。杰克最终也发了疯,在他写作的文稿上,充斥着“只工作不休息”,他甚至对妻儿进行屠戮。影片充满了暴力色彩,并且血腥场面也非常惊人。影片改编自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其后续的小说《阖上你的双眼》已经在去年上架。不过,《大饭店》将把时代背景放在杰克入住酒店之前。在《闪灵》的结尾处,杰克曾出现在酒店墙上一张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这个诡异的结局一直没有得到很完美的解释,因此,马克的这部新片“责任”重大。

  在影片中,“大饭店”的第一任主人叫鲍勃-沃森,他是一个靠不光彩手段发家的人。他带全家人在科罗拉多山脉建起了一座大饭店,他们把这里叫做“家”。可是,这个“家”却隐藏了很多恐怖的秘密。马克-罗曼尼克是著名的MV导演,这几年涉足电影圈发展。

  《闪灵》前传正在悄然筹备中,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启动,2016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5587.shtml report 1310 《闪灵》结尾的诡异合影,前传将从这张照片展开叙述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5月,墨西哥大导演阿方索-卡隆在拒绝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导演邀请之后,曾将目光瞄准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