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开唱 9场音乐会各具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八月合唱节(资料图)


  记者从7月16日国家大剧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8月4日至24日,由国家大剧院、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合唱协会、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协办的“合唱,在你身边”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合唱节同时也是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汇聚来自中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英国的9支优秀合唱团,为观众呈现9场各具特色的音乐会。

  八月合唱节是国家大剧院在歌剧、交响乐、室内乐等音乐领域之外,为音乐爱好者打造的又一高水准赏乐平台,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五届。8月4日,合唱节将由法国小宇宙合唱团拉开序幕。随后,内蒙古少年合唱团、德国斯图加特室内合唱团、奥地利古波特小麻雀合唱团、中国八秒合唱团、英国VIVE合唱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将依次登台。同期还将推出“合唱大师课”和7场合唱艺术讲座。此外,“合唱艺术夏令营”将招募70名小朋友,通过参观国家大剧院、接受名师指导、观看演出等多种方式,了解合唱知识,学习声乐技巧,最终登上大剧院舞台进行汇报演出。

(转自中国艺术报/郑荣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4435.shtml report 1161 八月合唱节(资料图)记者从7月16日国家大剧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4日至24日,由国家大剧院、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合唱协会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开唱 9场音乐会各具特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