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转型突破片约不断 坦言想尝试更多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扮演胡湘湘
杨紫扮演胡湘湘

杨紫霍建华
杨紫霍建华

杨紫转型成功
杨紫转型成功


  搜狐娱乐讯 凭借热播新剧,童星出身的杨紫已经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尤其她转型之后首度挑战演绎传奇女性的一生经历,更是获得了网友的超高赞誉,很多观众都表示“对杨紫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改观”、“演技令人刮目相看,感觉她把剧中的胡湘湘、顾夫人演活了!”今晚该剧即将上演大结局,更是备受观众期待。由于形象有了巨大突破,最近杨紫也是新戏邀约不断,很多优秀作品都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而杨紫自己也坦言自己会想要尝试更多的突破,比如演绎一个个性十足的“坏女孩”,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据了解,杨紫最初接拍《战长沙》的经历也是其实充满波折,当初拍摄完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之后,杨紫计划暂停荧屏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毕业大戏的排练中去,而《战长沙》的导演孔笙和制片人一直力邀杨紫加盟该剧,制片人甚至通过各种关系联系到杨紫,希望能够达成此次合作。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之下,杨紫顺利加入了《战长沙》剧组,并且凭借自己的精彩转身,为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随着《战长沙》播出后,杨紫颠覆了大家对于她“童星”的深刻印象,很多观众、网友都表示“感受到了杨紫这几年的成长和蜕变”、“看着她一点点长大,一点点改变着自己,期待未来还能有更多惊喜”。杨紫宣传团队介绍说,最近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正在联系杨紫,她正在筛选剧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角色,期待能够尝试更多不同人物。

  谈到自己想尝试更多颠覆角色,比如是演一个坏女孩:“坏女孩,但是不是那种邪恶的、彻底的话,可能这个女孩是混社会的、个性十足的女汉子,但是她又特别讲义气,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角色,我其实特别想演一个这样叛逆的人物,在剧中骑摩托、玩跑车之类的,一定特别酷,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我自己是一个北京女孩儿,对于这种神经病式的女孩,我自己也是特别喜欢的,希望能遇到这样的角色让我尽情发挥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3078.shtml report 3735 杨紫扮演胡湘湘杨紫霍建华杨紫转型成功搜狐娱乐讯凭借热播新剧,童星出身的杨紫已经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尤其她转型之后首度挑战演绎传奇女性的一生经历,更是获得了网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紫转型突破片约不断 坦言想尝试更多颠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