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今首播 陈赫“变坏”王传君高冷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变身花心男

王传君抱骷髅跳舞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台湾“两性写作始祖”咖啡因担当编剧,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爱情回来了》今晚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该剧讲述了三对当代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探讨现代都市年轻人的“恐婚”、“晚婚”、“未婚怀孕”等社会化问题。而陈赫、王传君兄弟两人继《爱情公寓》后也再次搭档,精彩而默契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

  剧中好男人曾小贤变身为坏男人高见,穿着时尚前卫,留起了小胡子,与众美女对戏,艳福不浅。而昔日的关谷神奇则变身为高傲冷漠的兽医博士方思齐,是一个冷到骨子里的角色,面对美女主动追求也无动于衷。该剧还云集了众多帅哥美女,火爆看点更是令人目不暇接。

  精彩看点一:陈赫变身“坏男人”,与戚薇玩地下恋情

  剧中陈赫饰演的高见和戚薇饰演的明亮都是职场的精英,他们是工作中的死对头,平日里充满了摩擦。但在相处中,他们却发现双方的爱情观出奇的一致,那就是:只要恋爱,不要婚姻。于是二人达成一致,展开了一场地下恋情。陈赫饰演的高见被称为“点心男”,霸道、自我的性格让他看起来神秘又难以接近。他患有“承诺恐惧症”,坚信男人不能承诺,一承诺就会失去自由,走进婚姻的牢笼。但是外表痞子气的他,面对同样强势的恋爱对象,又将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故事,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精彩看点二:王传君变身高冷古怪兽医,被明珠女追求也无动于衷

  剧中王传君饰演的兽医方思齐是一位典型的知识分子,有着良好的家世背景,但这些造就了他过度冷静理智的思维。他凡事只能通过数字量化分析,不相信自己的感觉。这样一个科学怪人在剧中还有抱着骷髅跳舞的桥段,各种怪异行为让人惊讶连连。但是明珠女念念竟然爱上了高冷怪异的方思齐,在念念的强烈追求下,方思齐仍旧无动于衷。这位不懂得与女生相处的恋爱“标配男”,该如何处理好感情、婚姻,是这部剧的又一亮点。

  精彩看点三:陈赫、王传君继《爱情公寓》后再度搭档

  《爱情公寓》前四部告一段落,陈赫、王传君两兄弟的合作却没有结束,在《爱回》剧中二人饰演的角色也是一对好兄弟,他们都是社会精英,但是却性格迥异,他们持有不同的爱情观,遇到问题时,兄弟之间也互相调侃、支招。陈赫、王传君两人配合默契的精彩对戏,相信也会十分精彩,吸人眼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安徽、黑龙江、陕西、广州四大卫视黄金档联播的都市、情感、时尚、爱情大剧——《爱情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2652.shtml report 3583 陈赫变身花心男王传君抱骷髅跳舞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台湾“两性写作始祖”咖啡因担当编剧,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爱情回来了》今晚登陆安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回来了》今首播 陈赫“变坏”王传君高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