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客串《结婚前规则》 “落跑新娘”潇洒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潇洒宣传照
殷桃潇洒宣传照

殷桃戏里“酷甩”沙溢
殷桃戏里“酷甩”沙溢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北京、云南、四川三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收视率也一路攀升。实力派女演员殷桃友情客串,一登场便以“落跑新娘”的姿态酷甩沙溢,狠抓观众的观剧好奇心。

  话剧百场巡演过半 影视作品不落幕

  今年1月份起,殷桃便开始了经典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巡演,从香港到北京,上海到杭州,半年时间已走过24个城市,演出52场。朱丽叶•桃的中国魅力散布大江南北,纯粹的舞台表演更是让观众刮目相看。

  荧屏走向舞台,今年殷桃的影视作品依旧高产。上半年,《无贼》、《我和老妈一起嫁》、《温州一家人》等多部大戏卫视连环重播,热播剧《结婚前规则》首播,新角色也让她更多出现在观众眼前,据了解接下来她与李东学主演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也将在卫视播出。

  殷桃酷甩沙溢悔婚 追爱女子潇洒范儿

  继《鹰隼大队》之后,殷桃在《结婚前规则》中再次与沙溢合作饰演情侣,一登场就将男方狂甩,当“落跑新娘”任谁都没想到。俩人在咖啡店重逢,一个从容淡定,一个假装坚强,实力派的演技对决,内心戏更是让观众看得过瘾。

  虽说是客串,在戏里殷桃的造型相当抢镜。逃婚戏上,一袭蓝色露肩礼裙搭配简约利落短发,优雅潇洒;另一场戏时尚开衫内搭休闲T恤,落落大方大获“潮人”好评。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新戏《假如幸福来临》里,殷桃也将演一个勇敢追爱的女子,“超级暖女”新风尚,届时在造型上也将会有大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1399.shtml report 3099 殷桃潇洒宣传照殷桃戏里“酷甩”沙溢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北京、云南、四川三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收视率也一路攀升。实力派女演员殷桃友情客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桃客串《结婚前规则》 “落跑新娘”潇洒范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