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播出过半 赵达获封“另类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赵达《神犬奇兵》
赵达《神犬奇兵》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神犬奇兵》已播出过半,凭借精彩的剧情强势领跑收视榜,成为暑期黄金档的亮点。该剧由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汇聚了赵达、杨烁、夏凡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随着剧情深入,观众对赵达饰演的高队长也逐渐改观,更是评价其为另一种意义上的暖男。

  赵达《神犬奇兵》饰高原 获封另类暖男

  《神犬奇兵》是一部聚焦人和狗的电视剧,可以说是另辟蹊径,讲述军犬训导员们与军中特别战士军犬的特殊相处与情感。以训犬员与军犬的情感展开,既具备新奇性,又具备普世性,从而获得的观众的一致认可。此次,赵达在剧中饰演军犬队队长高原,高傲冷酷,面对三连的窘境更是咄咄逼人,让很多观众不解。但随着该剧剧情的不断深入,大家似乎越来越能理解这个高队长的行为,更有网友评价说,“其实表面看似不讲情义却默默的帮着三连的高队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暖男吧,很帅。”

  赵达呼吁:请关爱动物

  随着《神犬奇兵》的热播,”关爱动物“再度被提上话题,狗是人类的朋友,有人说过,与人相处得越久越喜欢狗狗,无论主人富贵或贫穷,狗狗都会不离不弃,你就是它唯一信任的人,而我们人的情感似乎要复杂多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赵达也呼吁:“请关爱身边的动物,无论狗还是其他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它们渴望被关注被宠爱,我们应该给予它们更多关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1204.shtml report 2640 赵达《神犬奇兵》搜狐娱乐讯热播剧《神犬奇兵》已播出过半,凭借精彩的剧情强势领跑收视榜,成为暑期黄金档的亮点。该剧由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汇聚了赵达、杨烁、夏凡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