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录片《大迁徙》填补题材空白 被赞高瞻远瞩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与专家交流
导演与专家交流

主创解答提问
主创解答提问

主创与专家
主创与专家

总导演赵虹
总导演赵虹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总导演赵虹执导的十三集大型系列纪录片《大迁徙》已在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热播后收官,收视喜人,也吸引了众多固定观众的准时收看,这部优秀的纪录片填补了这一题材上的空白,被赞是一部高瞻远瞩的极具意义的作品。

  《大迁徙》填补题材空白获业内人士盛赞

  纪录片《大迁徙》已在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播出后收官,好评如潮。在前几日召开的VIP观影沙龙上,该纪录片主创团队以及众多业内人士齐聚良友大讲堂进行了一次观影交流会。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总裁高峰和联合摄制单位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岸青,该片历史顾问赵世瑜,语言史专家郑张尚芳先生到会并与观影者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高峰总裁讲述创作之初,为了很好地填补纪录片题材空白,该片由最早主题设计拍摄客家迁徙改为了整个汉民族迁徙的创作经过;该片出品人齐岸青先生则阐述了拍摄这样一部纪录片的重大意义。会上,专家赵世瑜和郑张尚芳先生对于观影者看片后提出的“你、我从哪里来”的疑惑进行了很好地解答。该片总导演赵虹出席交流会,畅谈创作过程中的苦与乐,为了能够把这样一个鲜少有人涉及的寻根之旅谱写完美,众位创作人员可谓是历经磨砺。

  《大迁徙》关于你我他有深度有广度

  纪录片《大迁徙》播出后,从题材选择到制作水准都获得了认可,是一部公认的有深度有广度有关注度的纪录片。该片播出后也激发了不少人的寻根热情,人无根不立的的观点也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该片也牵动时代脉搏,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作品。

  赵虹导演表示:“观历史,我们世世代代都或多或少的在迁徙,不论是大范围还是小距离,亦或是如今的北漂、港漂等,为了梦想抱负走进他乡,甚至驻扎他乡的朋友们!同样在迁徙的路上寻寻觅觅!所以,关注《大迁徙》回顾那一段段播迁史,也许将来的将来,我们也会在播迁的道路上增添足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0824.shtml report 2458 导演与专家交流主创解答提问主创与专家总导演赵虹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总导演赵虹执导的十三集大型系列纪录片《大迁徙》已在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热播后收官,收视喜人,也吸引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