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越《湄公河大案》热播 青衣范儿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
于越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实力演员陈宝国、于越、王千源、杜志国等主演的《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剧中饰演女警的于越成熟稳重、端庄大气,青衣范十足,于越也凭借在剧中的精彩演绎而让观众再次肯定了她的演技。

  《湄公河大案》火热荧屏 于越青衣范十足

  《湄公河大案》自播出以来便好评不断,多位网友留言称这是一部很不错的戏,公安味道十足。随着《湄公河大案》的热播,剧中饰演女一号的于越也大受观众瞩目,而此次挑战缉毒警察一角,也让于越被称作是新一代的“青衣接班人”。在剧里,于越饰演情报科科长“于慧”,这是一个集所有警察优点于一身的角色,美丽大气、成熟稳重、机智果敢。而于越对这一角色的演绎十分到位,充分展示了自己青衣范的演技。

  于越表示作为一名女警,必须具备机智的应对能力和勇敢的舍身精神,而“于慧”是一位高职位的女警,除了警察的基本素质外在举手投足间还要稳重大气,有一股“大将之风”的气派。因此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于越将成熟稳重、正派大气的青衣气质展露无遗,观众也在剧中可以感受到于越赋予于慧这个角色的成熟韵味和正派气质。

  于越演技大爆发 女警形象受追捧

  在《湄公河大案》里于越将一位缉毒女警察演的十分入神,演技全面大爆发,完成了演技上的新突破。这部戏主要是以男性为主,可于越凭借自己出色的演出,让“于慧”一角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核心人物,一点不输男性人物的重要性,甚至有赶超的趋势。剧中于越的女警形象被网友称为“最美警花”,形象正派、稳重大方,大受观众的追捧。

  今晚,《湄公河大案》将在央视一套继续播出,一起期待于越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497665.shtml report 1643 于越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实力演员陈宝国、于越、王千源、杜志国等主演的《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剧中饰演女警的于越成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越《湄公河大案》热播 青衣范儿演技获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