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虎队陈志朋谈TFboys:不读死书挺好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资料图)
陈志朋(资料图)

TFboys(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20日,第九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童星林妙可、张子枫出席亮相。

  陈志朋谈TFboys:不读死书挺好

  谈到目前最火热的童星组合TFboys,曾经作为小虎队成员红遍中国的陈志朋表示,“当童星挺好,如果孩子有兴趣的话就可以去尝试。”那么是否担心孩子为此耽误学业呢?陈志朋表示否定,“不读死书,年轻时多尝试会积累很多经验,以后的工作也会做得更好。如果能跟学业并进的话就更好了。”

  相比之下,张艺谋钦点的林妙可对TFboys不太熟悉,她表示自己快要上高中了,对初中毕业考试成绩很满意。作为童星,林妙可并不担心身边同学过份关注自己,她表示跟平常生活一样就好。另一位童星张子枫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成龙,对与TFboys,以前参加综艺节目时有见过,但因为时间匆忙,没有时间过多关注。

  青少年电影节颁奖礼将在福州举行

  据悉,“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由中、日、韩三国相关机构联合发起举办,作为亚洲区域唯一青少年属性的电影节,已连续召开了八届。本届活动将围绕“青春•梦想”主题,并增加“国际青年影像盛典”部分,以表彰对青少年产生影响的亚洲年度优秀影视作品。本届“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福州举行。

  仪式中,活动组委会与韩国及台湾地区的机构签订“影像未来青年领袖”培训计划,并同好莱坞的影视机构建立合作机制,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影视人才同好莱坞专业人士合作,拍摄影视作品。签约仪式后还启动了国际青年优秀短片高校展映活动。演员陈志朋、林妙可、张子枫作为“未来影像公益使者”接受了组委会的聘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497505.shtml report 1829 陈志朋(资料图)TFboys(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20日,第九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童星林妙可、张子枫出席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小虎队陈志朋谈TFboys:不读死书挺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