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薛君山牺牲 任程伟成“中国好姐夫”

来源:搜狐娱乐
 《战长沙》(资料图)

  《战长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杨紫、任程伟、左小青、牛骏峰、高鑫等联袂出演的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任程伟饰演的姐夫薛君山在抗战过程中不幸中枪壮烈牺牲,使得许多喜爱这一角色的观众为之感动落泪,唏嘘不已,并称薛君山为“中国好姐夫”。

  军痞大姐夫战死沙场 任程伟“接地气”塑造多面人物

  在昨晚《战长沙》播出的剧集中,薛君山带领部队成功歼灭敌人,正当他和顾清明为胜利相拥时,有一个未被歼灭的敌人潜藏在角落,趁机举枪射向了薛君山的心脏,大姐夫就此牺牲。此时,在一旁的顾清明满眼充满怒火,咬紧牙关再一次冲向了敌人……薛君山的死,让胡家人悲痛不已,胡家的依靠从此倒下,只留下一众女人和孩子独独守候。看到这一幕时,很多观众忍不住唏嘘感动、伤心落泪。

  纵观剧中薛君山这个人物形象,其前后变化颇具戏剧性和复杂性。他原本是长沙城内一条“地头蛇”,唯利是图见财忘义,从“火烧长沙诬陷事件”中脱身之后,薛君山被编入军队阵营并上前线杀敌,直到战死,薛君山展现出了人性的升华。任程伟本人对薛君山这一角色有着这样的理解,“我个人比较喜欢我所演的薛君山这个角色,他虽然痞,但是他有身为男人的责任感。这一角色加入了很多我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我把它们柔和在一起,不能把他处理地特别高大上。”嚼槟榔、歪戴帽子等等,很多细节虽然看似漫不经心,实则掺入了很多任程伟的用心思考,正是任程伟“接地气”式的演绎,使得薛君山真正成为了一个有血有肉、敢爱敢恨且刚柔并济的多面人物形象。

  粗犷铁汉也有细腻温柔 “中国好姐夫”赢观众喜爱

  剧中的薛君山虽然对外是一个贪图私利的“军痞”,但在家里却是一个十足的柔情男人,他对妻子胡湘君忠心耿耿体贴有加,对胡家的事情颇有担当,他可以为了小姨子胡湘湘的婚事不顾脸面地去求人,也可以一个人负担起整个胡家的吃穿用度。薛君山这一角色符合了当今社会好男人的诸多标准,因此被观众戏称为“中国好姐夫”,很多观众表示很喜欢这个人物,有的观众说,“大姐夫有担当有责任,他不仅爱自己的妻子,而且也爱整个胡家,他的爱是大爱。真的好想有这样一个姐夫啊!”还有观众表示,“大姐夫真是尽职尽责,粗中有细,尤其看到他为了胡湘湘的婚事苦苦去求的时候,很感动,这简直就是典型的中国好男人。”

  对于“中国好姐夫”薛君山,饰演剧中薛君山妻子胡湘君的左小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薛君山是湘君生活中的伴侣,薛君山这个人不坏,是有情有义的男人。湘君比较依赖薛君山,因为她有弟弟妹妹还有一家子人,需要这样一个男人来保护他们一家老小。”而评价任程伟的演技时,左小青笑着说到,“程伟哥演戏非常松弛,演得非常好,还经常加一些小细节的处理,非常好,我们合作非常地默契。”正因为两人的默契合作,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对戏过程非常顺利,这也为《战长沙》中薛君山和胡湘君两人的角色塑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昨晚薛君山的牺牲无疑掀起了《战长沙》的一个高潮,在接下来接近尾声的剧情中,观众将再次被跌宕起伏的剧情震撼和感动,敬请关注后续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5717.shtml report 4017 《战长沙》(资料图)《战长沙》(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杨紫、任程伟、左小青、牛骏峰、高鑫等联袂出演的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昨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战长沙》薛君山牺牲 任程伟成“中国好姐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