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汉羡刘烨豪宅 诺一与霓娜诠释热情小主人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与诺一(资料图)
刘烨与诺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来到其位于法国尼斯的豪宅中。节目中,《花样爷爷》剧组将首次全方位无死角地解密刘烨位于法国尼斯的别墅。另外,刘烨一双热情可爱的儿女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刘家大院诠释低调原生态 秦汉欲与刘烨做邻居

  刘烨的别墅位于法国尼斯郊外的一座小山丘上,四周堪称原生态的优美环境令初来乍到的众人赞不绝口。

  别墅的室内装修虽称不上雍容华贵,但整体风格简约大方,看得出主人的独具匠心。室外,一座面积达数十平方米但四周却围着铁栅栏的游泳池引起了几位爷爷的好奇,刘烨解释道,此举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小细节透露出作为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细心呵护。午餐过后,刘烨带着爷爷们参观起了家里养着锦鲤的鱼塘与小篮球场。爷爷们在赞叹刘烨别墅设施齐全的同时,也为诺一、霓娜能拥有如此好的生活环境而感到高兴。

  走出刘家大院,遍地可见的草木、花香更让四位爷爷们艳羡不已,由衷的夸赞道:“闻到这花香草香,真的太幸福了!”见刘烨家隔壁尚有一块空地,秦爷爷更是半开玩笑的向安娜提议:“我来这里做邻居吧,住在这里就不走了!”

  诺一、霓娜热情好客 刘烨做起“撒手掌柜”

  在本期节目中,刘烨一双儿女表现抢眼,俨然成了小主角。这两个中法混血的孩子都不满四岁,而性格则略有不同。哥哥诺一活泼好动,爷爷们一进门便主动邀请牛犇参观家里的小果林;等爷爷小憩时,还会为贴心的亲自送上家里的零食,一举一动俨然是一位小主人。而妹妹霓娜则相对内秀,面对四位陌生爷爷们的突然造访,表现得略显害羞和拘谨。但等与爷爷混熟了,她也如哥哥一般展现出好客的一面:瞥见路边的蒲谷英与小雏菊,她便会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摘下献给爷爷,乖巧喜人的样子逗得几位爷爷笑逐颜开。有了两个可爱孩子作“小向导”,为爷爷们尼斯之行增添了不少童趣和欢笑。经过一下午的亲密共处,爷爷们受到孩子们的感染,老顽童本色尽显,爷孙几人俨然成了“忘年交”。见自己的一双儿女都如此靠谱,刘烨干脆把“挑夫”的重任交到了这对小兄妹的手中,悠闲地在家中做起了“撒手掌柜”:“交给他们了,我什么都不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5522.shtml report 1582 刘烨与诺一(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来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秦汉羡刘烨豪宅 诺一与霓娜诠释热情小主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