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不息影 朱莉皮特定情十年合作新片秀恩爱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朱莉皮特夫妇(资料图)
朱莉皮特夫妇(资料图)


  新京报讯 7月18日,环球影业主席唐娜·朗蕾宣布,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将联合出演新片《海边》(暂译名,By The Sea)。这将是继2005年定情之作《史密斯夫妇》后,二人的再度合作。只不过这次将由朱莉自编自导,伉俪二人共同担任制片。

  作为全世界最有名的影坛情侣档,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自从10年前的《史密斯夫妇》之后,再也没有在任何电影中有过交集,虽然二人生活中孩子生了(还有领养)一个又一个,在各大典礼不停地“秀恩爱”,而这次,影迷们终于又能在大银幕上见到“史密斯夫妇”那样强烈的化学反应了。

  目前,朱莉正忙于自己执导的新片《坚不可摧》的后期制作,该片同样由环球影业发行,已定于12月25日北美上映。而皮特在以《为奴十二年》的制作人身份收获了第一尊奥斯卡小金人后,也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由他担任主演及监制的战争电影《狂怒》也将于10月22日北美上映。

  唐娜·朗蕾表示:“朱莉和皮特是现今好莱坞最有影响的夫妻档,对于这次合作,我们很是期待。”朱莉也随后发表声明称:“很开心在结束了《坚不可摧》后,还能继续《海边》的合作。他们为创作者提供了极佳的环境,我将继续在电影道路上寻找自己的热情,希望能回报他们对我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2536.shtml report 1055 朱莉皮特夫妇(资料图)新京报讯7月18日,环球影业主席唐娜·朗蕾宣布,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将联合出演新片《海边》(暂译名,ByTheSea)。这将是继2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女神不息影 朱莉皮特定情十年合作新片秀恩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