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蒋雯丽《金婚》后终合作 亲热戏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蒋雯丽(资料图)


  适宜人群

  喜欢《金婚》的观众

  老中青三代观众

  张国立蒋雯丽粉丝

  随片福利

  张国立、蒋雯丽八年后再度携手演绎《金婚》前传。

  张国立、蒋雯丽“爱人”变“仇人”一路掐到尾

  今晚(20日),张国立和蒋雯丽《金婚》后时隔八年再次合作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将在腾讯视频播出。八年间,两人分别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而再次见面,却从一对走过金婚的爱人,变成了死活看不上对方的“仇人”,谁知吵吵闹闹竟也走到了一起。

  日前,剧中的几位主演也一起录制了该剧的腾讯首映礼,张国立和蒋雯丽甚至还自曝拍戏的那点事儿。不过,都知道他们《金婚》中的生活,那结婚前啥样?今晚起,《爱情最美丽》将和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张国立蒋雯丽时隔八年再携手 吵闹演绎《金婚》前传

  兜兜转转了八年之久,张国立和蒋雯丽终于在《爱情最美丽》中再次“相爱”了,只不过,这次俩人是从“掐”开始,这张国立饰演的马锦魁和蒋雯丽饰演的牛美丽可是一对“宿敌”,俩人怎么看对方怎么不顺眼。

  更要命的是,俩人的孩子谈恋爱,他们也是横加阻挠,就是不想和对方有任何的联系。这对八年前《金婚》中相濡以沫的“国民小两口”如今再度合作,自然引发了八方关注,张国立也表示,其实俩人自《金婚》后一直想合作,怎奈一直无法超越经典,直到遇到了《爱情最美丽》。

  这剧有多好?俩人均表示,这部戏就像《金婚》的前传,演绎的是他们结婚前的事情,只不过,相比八年前,《爱情最美丽》更加具有喜感,也更好玩一些。

  亲热戏不断张国立有压力 蒋雯丽:这只是工作

  八年前的《金婚》中,张国立和蒋雯丽基本上都没有亲热戏,这让人看得十分不过瘾。八年后可不能这样了,身为《爱情最美丽》的导演兼主演,张国立可不得给自己设计几场亲热戏。

  在日前录制《爱情最美丽》腾讯首映礼时,张国立和蒋雯丽也聊起了剧中的感情戏,本以为是这位导演兼主演是本着占便宜的原则安排了几场亲热戏,谁知却让张国立特别有压力。

  他直言,觉得拍不好亲热戏,“人家说要真实,但有时候拍的又有点假,我自己也假,我从内心里拒绝这样的戏。但是你剧情里有的时候你又不能不去演,演的时候又假。”不仅如此,一场亲热戏,张国立的心理活动可不少,“比如说碰到了,人家怎么想。会想占人家便宜了,我是比较老派。”

  相比之下,蒋雯丽倒更放得开,而且也特别体谅男演员,“拍这种戏男演员比女演员负担要重,女演员觉得这是戏,这是工作。”

  囊括各个年龄段恋情 想看哪段看哪段

  如果你不想看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中年人谈恋爱,没关系,剧中可囊括了老中青三代人的恋情,绝对满足老中青三代观众的胃口。

  除了张国立和蒋雯丽之间吵吵闹闹的恋情外,他们各自的子女,马思纯饰演的马晓灿和刘立饰演的牛小北却看对了眼,不顾父母的反对,几经坎坷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爱情可以说是代表了一类年轻人,率真、执着、不顾一切。

  另一对则是李明启和白志迪两位老戏骨的黄昏恋,别以为出彩的只有年轻人,两位老戏骨将老年人的黄昏恋演得绝对出彩,年轻人玩的横幅求爱他们有,就连泰坦尼克号的桥段都被老两口搬了出来,剧情绝对够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0504.shtml report 3611 张国立、蒋雯丽(资料图)适宜人群喜欢《金婚》的观众老中青三代观众张国立、蒋雯丽粉丝随片福利张国立、蒋雯丽八年后再度携手演绎《金婚》前传。张国立、蒋雯丽“爱人”变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张国立蒋雯丽《金婚》后终合作 亲热戏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