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胡军外出聚餐 打包剩饭带给老公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打包剩饭带给老公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于彩排舞台剧的刘嘉玲,日练八个小时忙到爆,幸而与丈夫梁朝伟一早已有共识,大家各自各精彩,从不干涉对方交朋结友的自由。有媒体拍得嘉玲日前趁空档分别与同性好友、生意伙伴邓永锵妹妹邓霓仪齐齐去“湿平”及与前绯闻男友胡军等人晚膳,均没有看见伟仔,不分昼夜社交的嘉玲,即使伟仔没有陪伴在侧,也体贴地打包晚膳给丈夫,认真而甜蜜!

  近日忙于排练与梁家辉及谢君豪合演舞台剧《杜老志》的嘉玲,为逾20场演出不遗余力。除星期一休息外,几乎每日都闭关八小时密集式彩排,所以近日趁有空档,嘉玲相约老友购物及外出聚餐放松!身为好友饭局常客的她,日前一尽地主之谊,招呼前绯闻男友胡军及一班友人在铜锣湾晚膳。

  打包外卖喂夫

  食至约9时半,嘉玲先行离开,胡军体贴地护送她步出餐厅,未知是否想与伟仔分甘同味,见同行一名女侍应拿着一袋外卖送客。不一会儿,餐厅的代客停车员将座驾驶至,嘉玲随即非常阔绰地给予对方一百元小费,接过外卖后罕有亲自驾车离开。胡军目送嘉玲离开后,随即返回餐厅继续用膳,约半小时后,吃饱喝足的他与一行十多人步出餐厅,身后还有一名女侍应捧着两束花。胡军与友人意犹未尽,饭后在餐厅外喝水,喝足十多分钟后才分三辆车分头走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9/n402452940.shtml report 1071 刘嘉玲打包剩饭带给老公梁朝伟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于彩排舞台剧的刘嘉玲,日练八个小时忙到爆,幸而与丈夫梁朝伟一早已有共识,大家各自各精彩,从不干涉对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嘉玲胡军外出聚餐 打包剩饭带给老公梁朝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