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娱乐大亨林建名:豪享200性伴侣 干女儿无数

来源:南方都市报
林建名(右)
林建名(右)

谈及何傲儿林建名大哭,左为林建名契女戴梦梦
谈及何傲儿林建名大哭,左为林建名契女戴梦梦


  南方都市报7月18日报道 16日香港书展上,最近因与小他51岁TVB女演员何傲儿的“爷孙恋”,而成为香港城中热议人物的76岁高龄“大少”林建名,谈起女方因绯闻外泄深惧流言而不接他电话,竟当场洒泪,令人震惊。林老爷子算是历经各种重口味遭遇的老江湖了,这次怎么如此纯情?其实林建名的各种情史、野史、糜烂史早就被港媒八了个底朝天,什么200个性伴啦、各种“契女”啦、被拍裸照勒索几百万,索性公开艳照啦甚至有鸡奸传闻等等,每条传闻都像一枚定时炸弹!

  今天8姐就要给各位理清这位老人家的情史、野史、家族史。各位,来,掌声鼓励一下。

  这段“爷孙恋”究竟怎么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2009年起,何傲儿就开始与林老头过从甚密,连老头旗下只有寥寥N线大打艳情牌艺人的大名娱乐的活动,何傲儿也悉数参加。近日更被拍到与林大少十指紧扣一起看秀,还互相依偎起舞等,于是传出相差51岁的“爷孙恋”。与林建名相识,何傲儿称是因为其父何世根与林建名交好。嗯,这位何小姐自出道来绯闻对象非富即贵,早已名声在外,而且破产后的何世根亲自爆出八成债主不需要其还债,令人浮想联翩。

  昨日林建名接受港媒记者采访时否认与何傲儿拍拖。他强调从未与何傲儿单独出街,出行都有何爸爸陪同。而在书展流泪是因为年事已高“成日流眼水”。又否认是何爸爸介绍他同何傲儿认识(喂喂喂前后矛盾啊),誓要撇清“恋情”传闻,强调只是“朋友”。但谈及女方又掩不住开心大赞“几好,好乖”,还说子女都不反对,又透露子女都认识何傲儿。哎,8姐真是一时语塞,觉得这老头又可恨又可笑又可怜……

  八一八林大少的女朋友们

  他有200个女伴?嗯,女朋友、契女不算少

  关于林大少最瞠目结舌的江湖传言就是———他有200个性伴?!嗯林大少14年前已经自爆情场混了44年,什么风雨都见过。传言是否属实,8姐无法核实,但林大少近20年干的风流事还真是不少,身边不乏同居女友啦、性感貌美的契女啦。

  亚姐们林建名在父亲林百欣执掌亚视期间(1988-1998年),与许多亚洲小姐关系“扯不清”。1992年陈绮明;1995年黎思嘉;1996年张东琳、蔡慧敏;1997年冠军朱燕珍、亚军郭金(微博),都曾与林建名有染。令人深刻的是郭金当选亚姐不久,在一个公开场合碰见林建名,当众向他撒娇,要求林建名补贴生活,其后二人亦传出绯闻。

  姚韵2007年在“第一届全球城市小姐邀请赛”台湾区获得第4名的姚韵,与林建名传出“爷孙恋”。当年即被目击现身林建名在香港“名仕阁”的豪宅,她还自辩两人是同居不同床(您在玩弄8姐和读者的智商?);2010年与林建名携手同看赛马被拍到;后又自爆2000年16岁时即认识林老头,出身贫寒却名牌满身。想给你们洗白都撒手洗洗睡了。

  苟芸慧(微博) 没错,就是那位攻陷郭富城(微博)而一度成为“天王嫂”的苟芸慧!今年4月减肥后的苟芸慧,暗搭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苟芸慧不讳言林建名是她“想接近的人”。

  “契女”们戴梦梦、陈文静、麦雅致、刘凯欣,这些N线女星都是曾经或现在仍与林建名保持暧昧关系的他的“契女”。加上大名娱乐旗下曾有的走艳星路线的赵硕之、尹秦晞等,林建名的胃口的确跟他号称的“200女伴”相称。而且8姐发现,这些顶着各种名号的无名女星,都是身材火辣、浓妆艳抹、靠桃色绯闻博位但几乎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那一挂的。林建名公开的照片里一大半都是年轻女星当众嘟嘴亲吻他那张老脸,8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林建名获得赵硕之(右)喂食肉丸
林建名获得赵硕之(右)喂食肉丸


  八一八林家的显赫家世

  父亲林百欣是亚视荣誉主席,林建岳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林建名、林建岳傻傻分不清?纳尼,还有个牛逼闪闪的爹地?请看8姐严肃八卦:林建名其已故父亲林百欣是香港著名的制衣业、地产业富豪,亚视永远的荣誉主席和第一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推选委员会委员,亦是赫赫有名的慈善家,被人尊称为“林伯”,广受爱戴(微博)。

  1955年身为长子的林建名从英国留学归港,却因“不务正业”风流纨绔始终未取得父亲的信任,几乎未能实际染指家中生意。2001年父亲故去,林建名为鳄鱼恤及丽丰的副主席,又是丽展及丰德丽的非执行董事,但他在这些上市公司均没有股权,大部分遗产都归于其异母弟弟林建岳旗下。至于“大名娱乐”,不是8姐刻薄,各位看官去看看他们网站里寒酸的艺人列表,就知道,这也不过是老头玩票,搞不好还是“后宫”!

  比林建名整整小20岁的林建岳是林百欣二太太余宝珠所生。本身余宝珠就是林百欣事业上的得力贤内助,林建岳也最终挑起家族生意大梁,1986年出掌家业,逐渐改变经营作风,在短短几年中,由丽新制衣蜕变为丽新发展、丽新国际、景耀国际与鳄鱼恤4间独立上市公司,而成为香港十大家族财阀之一。其创办的寰亚影业在2002年出品的《无间道》口碑票房大丰收,林建岳也一举收获父亲信任从此事业大顺。

  堪舆学家麦玲玲指点“迷津”

  林建名、何傲儿都是招桃花的主

  近日爆出一段“爷孙恋”,主角是电视台小花何傲儿与娱乐大亨林建名,因为二人年龄相差半百而成为圈中热话。

  看“大少”林建名的命格,姻缘运属“克妻”,代表只宜谈恋爱而不宜结婚,加上男性财旺必然招惹桃花,难怪他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有年轻美女相伴。而何傲儿的桃花也相当重,她命中还有双重“红艳煞”,代表一生桃花不绝、异性缘极佳。不过“红艳煞”亦主较隐晦或怪异的桃花,不容易被社会接受。而且月柱及日柱当中的“酉”字与“酒”字相似,代表较多机会出入酒色财气、烟花之地,容易受外来诱惑。

  从八字分析,何傲儿个性主动爽朗,而且硬颈固执,所以较少理会他人眼光。她曾于媒体发表择偶条件,表示喜欢思想成熟、能照顾自己的男性,也正好与她的命格相呼应。因为何的命格中“七剎”当旺,以不正常姻缘为主,即伴侣会比自己年长或年轻很多,所以她愿意接受特别年长的男性也不无道理。

  但按目前的姻缘运来看,何傲儿的真命天子尚未现身。夫运方面相当不错,而且夫星行“红艳煞”,理想对象大多是眉清目秀的美男子,加上命格桃花遍地,何傲儿可以慢慢选择。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9/n402452050.shtml report 3854 林建名(右)谈及何傲儿林建名大哭,左为林建名契女戴梦梦南方都市报7月18日报道16日香港书展上,最近因与小他51岁TVB女演员何傲儿的“爷孙恋”,而成为香港城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揭娱乐大亨林建名:豪享200性伴侣 干女儿无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