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鲍蕾化身“女汉子”陆毅变娇弱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夫妇
陆毅夫妇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晚22:00,旅游卫视将迎来《鲁豫的礼物》第七期节目。陆毅、鲍蕾等三对明星夫妻将依然流连在岛国毛里求斯,而他们的任务就是——与当地家庭共度一天。

  毛里求斯第三天的任务,跟前两天相比,显然要轻松得多。但天有不测风云,台风再一次降临毛里求斯。饱受台风侵袭的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只好继续执行室内任务。而被台风波及的郝蕾刘烨夫妇则被分派为三十多名工作人员烤肉的艰巨任务。只有未受台风干扰的陆毅和鲍蕾这次可以顺利出行。

  陆毅和鲍蕾此次来到的是一处负有盛名的菠萝庄园,陆毅一见到庄园主就迫不及待的求证“你们真的有菠萝蘸酱油的吃法吗?”这一颇有“黑暗料理”意味的吃法让鲍蕾吃惊不已。接着,陆毅问题就更多了:“菠萝是长在树上还是地上?……一小时摘5000个菠萝需要多少人?”看来贝儿的“喜欢提问”果然遗传自爸爸。在菠萝田里,陆毅和鲍蕾俩人对菠萝诸多挑剔,没有熟透的不要,形状不完美的不要,因此鲍蕾自诩他们是“挑肥拣瘦二人组”。而她摘菠萝的努力程度也让人大出意料,连老公陆毅在镜头前都连连汗颜。不过在削菠萝方面,陆毅则当仁不让,一把小刀上下翻飞,不一会就把菠萝去了皮,不过是酸是甜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为了犒赏陆毅和鲍蕾,农场老板一家特意准备了野餐。看着满是咖喱的印度餐,陆毅笑称“这全是我的菜”,并真的尝试了菠萝蘸酱油的吃法。而饭后则进入男人吹牛时间,陆毅大爆猛料称是鲍蕾追的自己,气的鲍蕾不仅连连否认,还逼着老公赶快澄清,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第五期节目中,郝蕾、刘烨为图省事蹭了节目组的车,并承诺要请节目组吃烧烤大餐。此次为了让他们履行承诺,他们的任务就是为工作人员做烧烤。在超市采购,郝蕾和刘烨拿着节目组提供的5000卢比变身购物狂,很快就用大量肉类和少量蔬菜把购物车塞满。而且更奇葩的是,他们奇迹般的刚刚好用够节目组给的任务资金,果然不愧“最居家夫妇”的称号。

  陈建斌和蒋勤勤一家七口似乎和台风结了缘,在毛里求斯三天,竟然大部分时间都遇到台风。不过这却给了他们一家人享受天伦的难得机会。节目录制当天恰逢陈建斌儿子小老虎的生日,陈建斌、蒋勤勤和双方父母为儿子准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宴。小老虎在美丽的毛里求斯许下了生日愿望。

  生活的剧情在不断上演,明星在荧幕上扮演不同的角色,但却在各自家庭做着普通人。他们是丈夫也是父亲、是妻子也是母亲,柴米油盐,磕磕绊绊,欢喜纠结,这些明星光鲜外表背后的B面,也许正是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要为我们揭示的一面。所谓“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本期《鲁豫的礼物》将为您展示幸福家庭背后的幸福感悟。三对明星夫妻的故事,将在毛里求斯继续等您观赏,周六晚旅游卫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9/n402432299.shtml report 1900 陆毅夫妇搜狐娱乐讯7月19日晚22:00,旅游卫视将迎来《鲁豫的礼物》第七期节目。陆毅、鲍蕾等三对明星夫妻将依然流连在岛国毛里求斯,而他们的任务就是——与当地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