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优秀青年演员7至9月在京汇报演出 传承国粹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资料图) 

 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资料图) 

 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悉,这次题为“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的展演剧目将于2014年7至9月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演出。

  这五场演出分别是7月31日的《挑滑车》、《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霸王别姬》,8月1日的《贵妃醉酒》、《李逵探母》、《艳阳楼》、8日的《红鬃烈马》、9日的《三盗九龙杯》、《太真外传》、《打渔杀家》和9月12日《小放牛》、《黑旋风李逵》、《宋江杀惜》。

  青春绽放,国粹传承。此次青研班亮点介绍主要演员分别是:

  孙亮,国家二级演员,工武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荣获第七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金奖。师从黄云鹏、茹元俊、高牧坤、李景德、苏德贵等名家。他基本功、武功全面扎实,掌握了长靠、短打武生的表演风格与特色。扮相大方稳重;表演准确自如。常演剧目:《金钱豹》《铁笼山》等。

  郭霄,优秀青年演员,工青衣、花衫。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从艾美君、李维康、杨秋玲、刘秀荣、陈淑芳、董圆圆等名家。常演剧目《四郎探母》、《杨门女将》等。

  李博,优秀青年演员,工老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从王世续、李甫春、耿其昌、叶蓬、陈增堃等名家。常演剧目《四郎探母》、《智取威虎山》等。张兰,国家二级演员,工老旦,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从李鸣岩、高淑娟、李丽萍、胡根萍等名家。

  付佳,优秀青年演员,工青衣。师从陆义萍、高淑芳、李炳淑、董圆圆等名家。曾荣获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银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常演剧目《太真外传》、《穆桂英挂帅》、《洛神》、《西施》、《生死恨》。

  查思娜,国家二级演员,工尚派青衣。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从李喜鸿、尚慧敏、孙明珠、周百穗、沈健瑾等名家。曾荣获第七届全国青年演员电视大赛金奖。常演剧目:《昭君出塞》、《三堂会审》、《失子惊疯》、《四郎探母》、《红鬃烈马》等。

  潘月娇,国家二级演员,工武旦。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首届中国京剧流派班学员。师从谯翠荣、刘琪、杨秋玲、宋丹菊等名家。曾荣获第七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奖赛金奖。常演剧目《战金山》、《杨门女将》等。

  胡滨,优秀青年演员,工架子花脸。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从赵晶璇、舒桐、徐超、马名群、马名骏、杨赤等名家。曾荣获第七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银奖。常演剧目:《芦花荡》、《坐寨•盗马•拜山》、《通天犀》等。

  此次,国家京剧院京剧的这八位优秀青年演员都是京剧科班研究生毕业,他们将以实力派主线为亮点倾情演出,集生旦净、流派纷呈,绽放于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与广大戏曲爱好者见面。 (供稿、供图: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悦之)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39082.shtml report 2659 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资料图)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资料图)国家京剧院第六届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汇报演出(资料图)搜狐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优秀青年演员7至9月在京汇报演出 传承国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