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鬼鬼穿越演晴雪 爆剧照被吐槽“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鬼鬼穿越演晴雪

  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的热播。该剧采用的是边拍边播的模式来和观众们见面,继上周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这次又大玩了《古剑奇谭》一把。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剧照,吴映洁和张云龙在剧中分别穿越到《古剑奇谭》中,化身成为了屠苏和晴雪,并在天墉城的郊外大战妖鸟。剧照曝光后却引来大批网友吐糟称吴映洁饰演的“风晴雪”看起来太胖。

  边拍边播模式打造实时剧情发展 新元素加入创新不断

  据悉,该剧的播出的模式就是边拍边播的形式,所在观众朋友们所看到的每一集内容都是由众演员近日在厦门鼓浪屿日夜奋战的拍摄出来的,这不管对于演员还是剧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考验。而在剧中不定期的加入一些新的元素,也是剧组的一次创新,继上周爸爸去哪儿中的萌囧姐姐加盟演出之后,这一次又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剑奇谭”拿出来玩,可谓是真正迎合了观众们的胃口。新增加的剧情中,安逸飞(张云龙饰)将化身“百里屠苏”,施展法术勇救被姑获鸟攻击的“风晴雪”,而此时的“风晴雪”正是他在剧中默默喜欢的童雨晨(吴映洁饰)。其实剧中张云龙就一直默默钟情与吴映洁,但迫于和张翰之间的兄弟之情,无奈只能默默的在心底守护着心爱的人。令网友们不禁被这一份深沉和执着的爱感动。

  鬼鬼穿越演“晴雪” 被网友吐槽“胖得可爱”

  记者从《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组了解到,这确实是本周日晚要播出的新增加的内容,而剧照中的张云龙和吴映洁变身屠苏和晴雪,都是在有预见能力的安逸飞在梦境实现的,剧中是他为爱勇救童雨晨的片段,但剧照一曝光,吴映洁在剧中的古装就被网友吐糟称“太胖!”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萌萌哒风晴雪也挺可爱的。这一次暑期档的两部偶像巨制《古剑奇谭》、《不一样的美男子》能在一起“合作”,也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称赞芒果台简直是将偶像剧玩到了极致,纷纷表示期待。想知道帅气张云龙如何演绎不一样的“屠苏”,萌萌的“风晴雪”又会怎样出现,就请一起期待本周日晚十点档“青春星期天”《不一样的美男子》超能上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38719.shtml report 1491  鬼鬼穿越演晴雪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的热播。该剧采用的是边拍边播的模式来和观众们见面,继上周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鬼鬼穿越演晴雪 爆剧照被吐槽“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