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女神男神陷窘境 白举纲经费不够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举纲杨紫
白举纲杨紫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7月18日)《花样年华2》中,诸位女神和男神将陷入节目开播至今最窘迫的境地。本想带给乌东村爷爷奶奶一次完美旅行的杨紫白举纲,路上状况不断,甚至因为弄丢了银行卡而只能站在餐厅门口充当服务员;曾轶可和关诗敏的教师体验之旅也一点都不顺利,小妹关诗敏因为上街购物没了回家路费,而只能在街头一边流眼泪一边唱歌赚钱;肖剑和李斯丹妮则因为家中哥哥的婚事操碎了心,远赴西江苗寨寻找合适的单身女孩。没钱、操心,还要磨嘴皮子,意外不断的三组明星嘉宾能够完成任务吗?答案尽在本周五(7月18日)晚22:00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

  杨紫白举纲遭遇经济危机 白举纲经费不够 欲与杨紫合住一间房

  在今晚的节目中,风尘仆仆的杨紫终于领着爷爷奶奶们来到了他们梦想中的大都市:深圳。只不过,还没来得及感受旅行的喜悦,突发情况便出现了。先行飞机抵达的白举纲,本答应会借好车之后按时到火车站门口等着杨紫和爷爷奶奶,结果,出站之后的杨紫却怎么也找不到小白。折腾了一圈之后,两人才发现,他们一个是在深圳站,一个在深圳北站。七月的深圳骄阳似火,杨紫和爷爷奶奶只能在火车站门口的大树下等着跑错车站的白举纲。经历了近乎两个小时的等待,白举纲终于与杨紫汇合,虽然并不顺利,却总算是真正开始了深圳之旅。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很快,他们就陷入了经济危机。

  据了解,为了能够完成这趟旅程,杨紫和白举纲向节目组申请了15000元的经费。而一向大大咧咧的杨紫觉得自己不会管家,就把所有任务资金交给了白举纲,并让他先行前往深圳安排衣食住行。不料,在深圳汇合之后,杨紫发现白举纲第一天便花去了一半资金:借车每天600元,宾馆一晚600元,一顿饭400元,加上飞机票火车票,他们口袋里的钱已经所剩无几而白举纲略显“大手笔”的花钱方式,也让杨紫“颇为不满”。“我觉得只要是有空调,自动挡的车就可以了,没必要借一辆那么好的车,太贵了!”杨紫抱怨道。杨紫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潇洒了两天之后,白举纲和杨紫便发现经费真的不够了。无奈之下,白举纲把自己的房间给退了,三间房只剩下了两间。除了爷爷奶奶的那间房之外,杨紫和白举纲只剩下了一间房,他们到底会怎么安排自己的住宿呢?

  如果说,节衣缩食尚且能够解决经费不足的问题的话,那么,一旦银行卡弄丢,两个人就只能“抓瞎”了。节目中,杨紫突发奇想带着农村来的爷爷奶奶第一次走进了西餐厅店吃牛排,而白举纲却在买单的时候发现银行卡不见了!无奈的两人,只能在餐厅里帮忙干活,举着菜单在店门口吆喝生意。“真的觉得特别尴尬!在城市里,很多人都能认出我来,他们都问我是不是小雪,真的太难为情了!”

  曾轶可关诗敏体验教师生活为孩子操碎心

  远在深圳的杨紫、白举纲过得一点也不顺利,而留守在乌东村的曾轶可和关诗敏日子也并不好过。想要给孩子们办一场文艺表演的两人,分工合作,为演出做起了准备。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场在城市中看起来无比简单的演出,在乌东村却会如此阻力重重。

  节目中,曾轶可抱着自己的宝贝吉他教孩子们唱童年,一字一句耐心教导的曾轶可,尽了最大努力之后发现孩子们连歌词都没有学会。心急如焚的曾轶可到最后自己都唱不下去了。而另一边的关诗敏则开始走访田间地头,邀请孩子们的家长去学校观看表演。据了解,由于当时正值农忙季节,家长们每天都在田里忙着插秧耕种,忙得不可开交。关诗敏只能照着通讯地址一个个上门邀请,见家长们表情犹豫,关诗敏甚至开始“哀求”。到底,这场期待中的文艺表演能否顺利上演呢?

  此外,在今晚的节目中,关诗敏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那就是为班里的“假小子”金花进城添置女生的新衣服。看到漂亮衣服就欣喜若狂的关诗敏,一口气给孩子买了好几条裙子,甚至连参加婚礼得到的红包都搭了进去。然而,兴奋过后的关诗敏很快意识到自己没有钱回乌东村了。此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去,刚刚还人头攒动的大街上也渐渐安静了下来。被逼上绝路的关诗敏,只能开始一家店一家店的借钱,屡屡遭到拒绝之后,一向坚强的关诗敏流下了委屈的眼泪。好不容易借到5块钱的她,无论如何都已经赶不上回乌东村的末班车了。陌生的环境,黑夜的降临,等待关诗敏的到底会是什么呢?

  李斯丹妮肖剑做红娘“磨破嘴皮”

  相比于前两组明星嘉宾的经费不足,李斯丹妮和肖剑的问题则不是金钱可以解决的。为了能够给乌东村的F4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两位明星可谓是操碎了心。在上一期节目中,为了能够让四个腼腆的男生学会与女孩子沟通,他们特意带着F4去街上搭讪,结果却以失败告终,不仅把路人吓了一跳,还再度给F4的相亲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番,李斯丹妮和肖剑决定亲自带着四个男孩子的照片前往西江苗寨寻找合适的单身女孩。烈日之下,两位明星拿着四个男孩子的照片东奔西跑,奇怪的举动引来了路人诸多不解的目光。“当时是有一点尴尬,每次走进一家店里,看到好看的姑娘,都问人家是否结婚,有没有男朋友,搞得我们特别八卦似的!”李斯丹妮表示。牵线搭桥,走街串巷之后,磨破嘴皮的两个人终于找到了10个备选女生。带着女生照片回到舞动的两人,能否为村里的F4解决婚姻大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33144.shtml report 2995 白举纲杨紫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7月18日)《花样年华2》中,诸位女神和男神将陷入节目开播至今最窘迫的境地。本想带给乌东村爷爷奶奶一次完美旅行的杨紫和白举纲,路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