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将播 曾小贤逆袭关谷变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和戚薇
陈赫和戚薇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情侣的情感故事,表达了当下年轻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的犹豫彷徨。在“收视神剧”《爱情公寓》中扮演曾小贤的陈赫和扮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在《爱情回来了》中再度携手,曾经的屌丝曾小贤这回摇身一变成了多金多情的高见,完美诠释了他的逆袭之路。

陈赫屌丝逆袭
陈赫屌丝逆袭


  曾小贤屌丝逆袭 陈赫:我是单纯大小孩

  在《爱情回来了》中,陈赫扮演的是一个跨国公司的业务总监高见,代号“点心男”,坚信“如果爱情是点心,婚姻是正餐,他令愿一辈子只吃点心,不要正餐。”虽然《爱情公寓》中的屌丝曾小贤华丽变身,成功逆袭成情场得意,事业有成的高富帅高见,但他身上曾小贤卖萌耍贱的功力却有增无减。在最新曝光的“高明恋”版预告片中,陈赫的一句“你咬我啊!”再度引发了观众对曾小贤的深深思念。这回归来的曾小贤不仅依然卖得了萌,耍得了贱,还帅气高大多金,可谓是完全满足了少女心中优质型男的所有条件,让人充满期待。

  陈赫演绎的“好男人”曾小贤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他又在《爱情回来了》中扮演花花公子高见。对比这两个类型的男生,陈赫透露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模样:“其实我在生活中真没有曾小贤那么贱,也没有高见那么花花公子,我就是个比较单纯的大小孩儿吧。”另外,对于在《爱情公寓》中有过多次合作,这次又在《爱情回来了》中再度携手的老搭档王传君,陈赫笑言:“跟传君合作,我都记不住到底有多少部了,和他在剧里的关系就是拍多了会笑场的关系,完全受不了啊!”这对黄金搭档的表现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王传君续写关谷神奇
王传君续写关谷神奇


  续写关古神话 王传君:想演变态杀手

  剧中,王传君扮演的是一个兽医博士方思齐,代号“标配男”,认为“结婚是男人的标配”。理科男的思维造就了他单细胞、情商低的性格特点,在面对情感时经常纠结“既然我的目标是结婚,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谈恋爱上?”可最不想谈恋爱的王传君在剧中却遭遇了一场被毛晓彤疯狂追求的精彩戏码,让人充满期待。对于自己的经典角色关谷神奇和《爱情回来了》中的兽医博士方思齐,王传君说:“两个人都属于内向的宅男,都比较固执,但是方思齐更毒舌一点。”毒舌方思齐还能续写关谷神话吗?无疑是该剧的又一大亮点。

  同样,在谈到老搭档陈赫时,王传君也笑言:“我们在一起比较像‘发动机’加了个‘涡轮增压’,‘喷’的医生,就有各种默契和化学反应,很高效的感觉。”“默契高效”加“拍多了会笑场”,这对“活宝”真是让人不得不对他们充满期待。另外,从“好男儿”中出道的王传君在电视剧中饰演的大多数是气质优雅帅气的型男角色,在被问到想尝试哪些其他类型的角色时,王传君透露:“非正常人都行,腹黑老板、邋遢大叔、变态杀手……”内心隐藏着叛逆因子的王传君此次会如何演绎一个固执、奇怪、低情商、神逻辑的方思齐呢?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8714.shtml report 4390 陈赫和戚薇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