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07-0713香港票房 《变形金刚4》逼近9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变形金刚4》逼近9000万 


  2014年7月07日—2014年7月13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变形金刚:毁灭世纪》
4
1476
8954
2
《驯龙高手2》
《驯龙记2》
11
551
1312
3
《盂兰神功》
《盂兰神功》
4
475
618
4
《单亲度假村》
《爱混在一起》
4
118
118
5
《沉睡魔咒》
《黑魔后:沉睡魔咒》
46
93
4020
6
《上帝之子》
《上帝之子》
11
80
172
7
《辉夜姬物语》
《辉夜姬物语》
2
75
76
8
《落魄大厨》
《滋味旅程》
4
65
65
9
《反贪风暴》
《Z风暴》
25
51
905
10
《辩护人》
《逆权大状》
25
26
99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逢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影市开始回归正常,但整个市场仍被《变形金刚4》统治,张家辉执导的《盂兰神功》加入战局,但碍于票价低仍无显眼的表现。至于其他几部新片的成绩也相对逊色,周票房过百万的影片更是只有四部之多。考虑到一周之后《猩球崛起2》将上映,这些电影所受的影响将更大,而《变形金刚4》能否过亿,也要参考这部电影到时的市场表现。

  新片上映:《盂兰神功》一周600万

  上周有七部电影开画,三部大型发行,四部小型发行,随着《变形金刚4》跌幅近半,虽然开画日整体人次和上周持平,但因新上电影2D票价原因,开画日票房比前一周跌幅两成,约为350万。

  骄阳发行,张家辉自编自导自演的《盂兰神功》在37家戏院上映300场,场均人次50,单日过百万,周末维持280场放映,场均人次60,爬升状况不理想。该片主打鬼节档期,又是影帝张家辉的导演处女作,受到业内相当程度的观众,该片的优势在于片长只有81分钟,方便院线排片,但与此同时票价也相对较低。此外本片以夜场居多,世界杯最后几场比赛的举行也影响了开画时的票房,但该片目前累计优先场的收入已经超过600万,相信最终票房过千万不是太大问题。

  华纳的喜剧《单亲度假村》由亚当-桑德勒和德鲁-巴里摩尔主演,这也是他们在《初恋50次》之后再合作,他们出演两个单亲爸妈相亲闹掰后在度假村再度相逢的故事。该片首日在22家戏院上映100场,场均人次只有23,但周末增加到50,票房累计118万,看来美式喜剧还是能吸引一定的家庭客源。

  迪士尼的《落魄大厨》由《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的导演乔恩-费儒自编自导自演,演员阵容还包括达斯汀-霍夫曼、小罗伯特-唐尼和斯嘉丽-约翰新等等。该片首日于8家戏院上映35场,场均人数40,周末上映40场左右,场均近80,爬升超过一倍,看来该片不但题材和演员阵容吸引人,质量也颇为上乘,目前四天累计65万。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惊悚电影《皮囊之下》首日上映14场,场均人次40左右,但周末爬升不足三成。该片题材剑走偏锋,更有斯嘉丽-约翰逊全裸出镜的噱头,但也仅止于此,该片四天累计约17万。

  安乐发行的《看见台湾》是去年金马奖最佳纪录长片得主,耗资总计9000万新台币,是台湾纪录片影史以来拍摄成本最高的电影。全片花三年时间制作,以航拍鸟瞰视角将台湾以一种你从未见过的角度与姿态呈现在大银幕上,辅以《赛德克-巴莱》主演林庆台所写的主题曲,震撼人心。该片首日上映8场,场均50人,周末平均80人,四天累计22万,对一部纪录片而言着实不易。

  澳大利亚歌舞片《女神》则是上周的尾货,宣传不多,首天上映9场,场均3人,周末放映3场,场均仍个位数字。四天累计6000,极其惨淡。

  周六上映的《辉夜姬物语》是吉卜力工作室的高畑勲执导的动画片,提名了日本学院奖,配乐则是久石让担任,算是年度重要的动画作品之一。该片上映130场左右,场均人次40,对新片而言仍是较低,139分钟的片长也让观众止步。两天累计76万.

  老片表现:《变形金刚4》保留冲亿希望

  不可置否,任何一部新片都无法和上映到第三周的《变形金刚4》抗衡,该片虽然缩减至300场,但场均人次在周末仍过70,四天累计近1500万,总票房已经接近9000万,不出意外下周就能达到一亿左右。、

  高先发行的《上帝之子》以美剧混剪而成,周末上映30场,场均65人,很大程度在于基督教徒的支持,该片目前累计170万。

  《驯龙高手2》主要依靠周末家庭客源,周日上映220场,场均人次达到60,爬升能达到一倍,该片在上映11天加两个周末优先场之后终于突破1300万,然而这个成绩对本片来说实在是差强人意。

  《沉睡魔咒》堪称是细水长流的神级,周末上映44场,场均人次40左右,一周累计93万,总票房则已经不知不觉中超过4000万。

  天马发行的《反贪风暴》缩减至16场,周末场均人次55,累计25天突破9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8419.shtml report 7510 《变形金刚4》逼近9000万 2014年7月07日—2014年7月13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变形金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