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是夫妻》杀青 郭涛马苏倾情演绎“还是原配的好”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奶爸小聚
三位奶爸小聚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电视剧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还是夫妻》历经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于7月17日在京甜蜜杀青。该剧是热播剧《夫妻哪些事》的姊妹篇,延续《夫妻那些事儿》轻松、诙谐的风格,以三对夫妻的养娃囧事,讲述了夫妻之间的悲喜轶事。该剧汇集了郭涛、马苏、周晓鸥、韩青、苏岩、徐洁儿、许娣等多位优秀演员。剧中,由郭涛马苏、韩青苏岩、周晓鸥徐洁儿组成的三个家庭在经历了丁克造人、中年危机、婆媳矛盾、婚外恋情、离婚复婚、养儿育女等一系列悲喜交加、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难题后,三对有情人集体重归于好的故事,也将视角从关注夫妻关系聚焦到三口之家的婚姻话题上。

马苏 郭涛
马苏 郭涛


  郭涛马苏“复婚”后斗智斗勇 诠释“夫妻还是原配的好”

  故事既然讲的是夫妻之间的那些事儿,就一定免不了磕碰斗嘴、斗智斗勇、硝烟四起的夫妻大战。由煮夫奶爸唐健(郭涛 饰)、工作狂女汉子林筱(马苏 饰 )组成的夫妻PK组凭借着男女反差大的绝对优势,在几组家庭中可谓是风头无两。剧中唐健煮夫奶爸的称号也绝不是浪得虚名,《还是夫妻》开篇,唐健、林筱秉承着“夫妻还是原配的好”再次甜蜜牵手羡煞旁人,可惜好景不长,儿子糖豆的降临成了第二次打破原本美好生活的“罪魁祸首”,在林筱的软磨硬泡下,唐健不得不辞去工作一反“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做起专职奶爸,林筱自然担起养家糊口重任,久而久之,奶爸做的得心应手的唐健却愈感价值观的背离,这使得二人在婚姻生活中渐行渐远,“夫妻拉锯战”也就此拉开帷幕。

  制片人庄立奇则表示,“与其说《还是夫妻》是一部家庭情感剧,倒不如说它是一部家庭教科书,夫妻生活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想要维系这之间的平衡,需要两个人的经营,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后,就更要懂得付出与宽容,《还是夫妻》在给观众传达欢乐之余,也希望能够带给观众对于婚姻的更多思考,就像剧中的唐健、林筱一样在经历了离婚之后,真正明白那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含义”。

郭涛吃重口味早餐
郭涛吃重口味早餐


  马苏重口味早餐狂“虐”郭涛 只为老公“回心转意”

  剧中,郭涛林、马苏组成的这对复婚冤家除了在儿子谁来养的问题上争执不休以外,夫妻生活也在有了糖豆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无论林筱如何软磨硬泡还是威逼利诱,唐健始终拉起心理防线不被攻破,就连在性感睡衣的色诱面前都能经得起革命考验,愣是箭在弦上不发,枪在膛内不上。正是夫妻斗智斗勇的关键时刻,林筱急中生智精心准备“鸿门宴”早餐试图给老公强身健体,重口味食谱简直是惨不忍睹,大葱、大蒜、洋葱、韭菜盒子、各种药丸一个不落的摆在唐健面前,那种壮烈和欲哭无泪的感觉可能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了。郭涛回忆这场戏时感慨到:“是我自己提议这么演的,结果把自己给绕进去了,吃了那么多葱啊蒜啊,印象太深刻了,男人不好做啊。”涛叔如此拼命,糖豆妈你造么?

  《还是夫妻》甜蜜杀青 庄立奇成功打造《夫妻》系列

  《还是夫妻》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已经杀青,众主创们谈起拍摄过程依旧是津津乐道、忍俊不禁,再加上几个小宝贝演员的加入,更是为剧组增添了不少的欢声笑语。在杀青之际,剧组成员纷纷表示不舍,马苏坦言:“《还是夫妻》剧组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和大家的相处都特别融洽,尤其是和小糖豆,拍摄过程中也对家庭、婚姻也有了崭新的认识。”制片人庄立奇则对该剧寄予厚望:“我相信《夫妻》系列能够持续为观众带来感动,通过在荧屏上演绎普通人鸡毛蒜皮的普通生活去阐述人生的大道理,为正在经历感情失利、生活难题的观众带来一些启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7788.shtml report 2871 三位奶爸小聚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电视剧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还是夫妻》历经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于7月17日在京甜蜜杀青。该剧是热播剧《夫妻哪些事》的姊妹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