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逸伦成人气王 忧郁气质变影视剧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方逸伦忧郁气质变影视剧新宠

  上周日晚,由张翰、鬼鬼吴映洁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悬念迭起,叶江帆的意外之死将剧情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引发网友话题讨论无数。而饰演叶江帆这一角色的方逸伦也因此在网络上人气暴涨,就连剧中人物安逸飞的扮演者张云龙也在微博大呼“给你一集时间,不然劳资就跟别人跑了!”两人戏里戏外的基情无限,惹来众多粉丝追捧,而由粉丝发起的“票选叶江帆复活”的热门话题也是瞬时间成为了微博的热门话题,方逸伦一时间成为了剧中最受欢迎的男主角,力压张翰成为全新人气王。

  “校草”学霸人气高 多才多艺受追捧

  被网友评价为“总裁范儿”职场美男的方逸伦,其实生活中是一个单纯忧郁的邻家美男。他不仅有着180的高海拔身高,360度的完美侧颜,干净忧郁的王子气质,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演绎天才,他不仅精通钢琴、吉他等多种乐器,还是学生时代出了名的“校草”学霸,学生时期已拥有不少粉丝。而作为M4M成员的方逸伦,不仅是队里的主唱,还是队里的“官方发言人”,稚嫩的脸蛋配上成熟的心智,让方逸伦成为队里人气最高的成员。

  忧郁气质变身影视剧新宠 知名导演邀约不断

  如今,方逸伦首次出演电视剧,就与张翰搭档,在剧中担任男二号的重要角色,并成为剧中的人气王,而据知情人透露,方逸伦在拍摄《不一样的美男子》之前,就已经受到众多圈内导演的赏识,此前更是有网友爆料,郭敬明在拍摄《小时代3》之前就向方逸伦抛过橄榄枝,邀其出演,而最终方逸伦并未出演的原因,网上也是众说纷纭,不管怎样,能让小四看得上眼的艺人,相信都是天生丽质的好苗子呀!

  本周日,让我们继续关注《不一样的美男子》,关注方逸伦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7369.shtml report 1529 方逸伦忧郁气质变影视剧新宠上周日晚,由张翰、鬼鬼吴映洁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悬念迭起,叶江帆的意外之死将剧情又推向了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