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幸福倒计时 张杨果而炮轰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由张翰赵丽颖、张杨果而、百克力等明星主演的盛夏热播剧《杉杉来了》近日甜蜜告捷、进入幸福倒计时。历经无数风波几对恋人终于在风吹麦浪中笑看春光,熊猫血闺蜜再度真情携手,“猪肝”荣耀归位重返观众眼帘,一场关乎吃货爱情的拉锯战似乎即将告一段落。不过剧中夫妻上阵出演言清、封月夫妇的张杨果而与百克力却对结局“颇有微词”,抱怨这样结束仍有幸福的遗憾。

  无处不在的安心夫妇

  《杉杉来了》这部电视剧主要描绘的是霸道总裁与迷糊小妹的梦幻情缘,然而这对“吃货”CP的爱情长跑处处与张杨果而、百克力演绎的封月言清夫妇有着密切联系。在故事的最初,是新婚夫妇的爱情结晶诞生带来福上之喜、为盛夏之梦开启镜花之门。同时,曾经沧海的言清多次以过来人的身份与杉杉分享自己由“华尔街金童”变身“大小姐亲卫” 的倒追经验,帮助天真灰姑娘点亮心火。

  美好爱情通常发生在狂风暴雨之后,《杉杉来了》中的另外几场恋情波折不断,封月与言清这对本色夫妻却连一场架也没有吵过,婚姻生活风调雨顺。

  无比默契的真实夫妇

  现实中幸福牵手,剧中延续浪漫回归平淡。这对夫妻亲历实拍展现了难能可贵的默契,眼神交流之间尽是灵巧鬼马。剧情即将收官之际,百克力按捺不住发微博“抱怨”导演不公,张杨果而也迅速转发以示赞同。也许是过于追求“宁静致远”,当身边的闺蜜好友秀恩爱滚床单大秀恩爱轰轰烈烈的时候,封月与言清这对“真实夫妻”依然安逸淡然连一场吻戏也没有,百克力笑称此为拍摄《杉杉来了》的最大遗憾。然而张杨果而早已借剧情场景在微博上公开隐喻丈夫是“可以托付一生的男人”,网友纷纷“拍砖”表示这样的爱情才真的羡煞旁人。

  《杉杉来了》每晚七点半与观众相约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最终大结局将在星期六晚播出。一切剧情都指向欢欣鼓舞的“happy ending”,预告片中却暗藏虐心隐忧,与《杉杉来了》的盛夏邂逅能否甜蜜还愿,悬念尚未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6484.shtml report 3901 《杉杉来了》剧照《杉杉来了》剧照《杉杉来了》剧照由张翰、赵丽颖、张杨果而、百克力等明星主演的盛夏热播剧《杉杉来了》近日甜蜜告捷、进入幸福倒计时。历经无数风波几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