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美女主播紫檀献话剧处女作 秀实力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剧照(资料图)
话剧《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当我们去坚持一个别人都认为虚幻的理想时,心灵却是实实在在的,在每一次流血流泪却也其乐无穷的过程中, 长大、变老。或许,这就是爱吧......7月16日,这部用十年时间去认清现实、寻找爱的都市时尚反思剧《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将在北京正式开演。央视美女主播紫檀,也在这部作品中献出了自己的话剧首秀。

  女主播变商界心机女 形象气质大逆转

  在话剧《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中,在央视舞台上端庄大气的紫檀,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在商界打拼的女强人Sally。她有着女人独有的优势——美貌与魅力,更有着男人们都望尘莫及的野心与心计。为了事业,她聪明的利用着自己优越的外在条件,巧妙的周旋于每个能为她创造利益的男人之间。一但出手,Sally总能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一切。但她失去的,是诚恳、真实和爱。

  当她发现一直为她着迷、与她互相利用的广告公司老板Leon有了更加年轻、更有智慧的新欢沈可卿,Sally有了一时的恨意。但利益第一的她很快发现,自己和沈可卿才是同党,才是能够共同扳倒Leon、将他的公司据为己有的合作伙伴。为了唯一能掌控在自己手中、为自己带来成就感和安全感的事业,两个精明的女人选择了携手合作。

  在事业上,sally无疑是成功的。但在人生中,她是否还是个成功者?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把自己献给了一个不爱的男人,然后又亲手毁掉了这个男人。甚至,她可以和Leon公司中的一个普通员工发生关系。她是这个社会上一批人的代表。从走上社会、追逐利益开始,她们渐渐忘了什么是爱。

  唱跳全能 话剧舞台秀实力派演技

  虽然在央视舞台上活跃了多年,主持功力也受到毕福剑、朱军等多位大腕及所有观众的肯定。但走上话剧舞台当演员的经历,紫檀还是前所未有。话剧舞台上没有NG,在距离观众几米远的地方,演员们每一个脚步的落点都不能出错,这对紫檀是极大的压力与挑战。但多次主持大型现场晚会的经验,也让她练就了胆大心细、随机应变的过硬实力。这部话剧处女作,紫檀可谓是出演的得心应手。

  相对而言,剧中舞蹈动作的学习和熟练,则占据了她更多的时间去练习。其中一场在重摇滚乐《This is the shit》伴奏下的演唱,更展出了大气的紫檀激情澎湃的一面。早前,紫檀就曾翻唱过一首梁咏琪的名曲《口香糖》,清纯自然的MV与她堪称专业的演唱,赢了的粉丝的一致好评。这一次,紫檀在舞台上大秀现场演唱的功力,还一改邻家作风玩起了摇滚,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只有到现场亲耳聆听,才能知晓答案。

  看央视美女主播紫檀走下荧幕、来到你面前;看她颠覆知性优雅的形象、在商海沉浮、为世俗所苦。从7月16日开始,《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将在北京9剧场演出十场,实力演技,精彩剧情,炫丽舞美,只等你的到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5950.shtml report 1922 话剧《爱情广告之龙凤呈祥》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当我们去坚持一个别人都认为虚幻的理想时,心灵却是实实在在的,在每一次流血流泪却也其乐无穷的过程中,长大、变老。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央视美女主播紫檀献话剧处女作 秀实力派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